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拳力逃脫》挑戰你的視覺
《拳力逃脫》挑戰你的視覺
2018-08-29 作者:Jen

《拳力逃脫》Mile 22精彩的打鬥場面保證讓你看得過癮,馬克華柏格所飾演的CIA探員詹姆斯帶領他的小組要護送一名重要的線人到22英里的機場,沿途他們要對付來自當地政府的武裝軍隊攻擊,還有其他來自不同國家的多方勢力也同樣想要這個線人的性命,他們要如何靠著只有七人的小組和內勤的幫助走到機場,哪怕重重危機也得要闖。

 

 

如果你喜歡爭分奪秒的驚險緊張感,那你可以期待《拳力逃脫》將帶給你的刺激感受,他們只有極少的時間,要面對來自各方的阻攔,成功把人送上飛機。敵手們有著龐大的資源,他們人多勢眾,受過嚴格殘酷的訓練,解決目標毫不留情;他們和官方勾結(應該說他們就是官方派來的),哪裡都是他們的地盤,彈藥充足到足以讓他們每個人都死上百遍。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他們卻仍不放棄,為了國家安全,為了不會知道他們存在的人民的明天依然能看見日出,他們自願簽下文件,任務失敗他們的身份將不會被承認,每次都是放手一搏地豁出去。

 

劇情圍繞著線人李·諾爾,只有他能告訴他們遺失的放射性同位素在哪,如果不拿回那些元素,得到它的人將可以輕易地摧毀像紐約這樣的六個城市,有多少人會死去,所以他們要賭上自己的性命換取這個情報,唯一的路是把李·諾爾活著地帶上可以飛往美國庇護的飛機。

 

當然,這部電影也不是直接省略跳過就開始打架,劍拔弩張的政治角力談判,步步為營的條件協商,每個人都有他們的目標也都不讓步,所以才會引發後面的危機。對於CIA特別活動科不存在的特工小組來說,他們的目標是阻止恐怖事件的發生,也有各種情報來源,真假難辨,一旦情資可信,他們便會出動解決,為了無辜人員的性命。

 

浩大的危險場面幾乎充斥在整部電影中,使槍的狙擊手掃射,追逐的摩托手包抄,炸彈引爆,血腥刺激危險無一不挑動你的感官,更別提幾場打鬥下迅捷猛烈的肉搏,每一下都讓你感覺是自己的胃被打到破裂,卻不敢閉上眼睛,只怕錯過下一秒的反擊,來來往往的腿拳互毆,武鬥場面的招式一點都不華麗,卻讓人感受到具備力道的搏鬥,刺激的畫面還能聽見場外觀眾小聲的驚呼聲。

 

 

 

劇情方面也很緊湊,剪接手法使得場面更顯張力,無論是格鬥或是槍戰,將時間線交叉剪輯,使得一個單純的護送任務呈現出其背後複雜的角力和真相。幾個主要角色的刻畫雖不全面,但也凸顯出他們各自生活的處境,也將他們為了任務在所不惜的決心刻畫得令人悲憤又敬佩。

 

一個任務的成功可能挽救無數人的性命,哪怕可能犧牲許多人,而不是每個任務都能成功,而成功的任務也不代表著全然的贏家,你不會知道這個世界上,誰和誰是有牽連的,正如一團亂糟糟的毛線團,也許拉出了這一條線,它卻和另一條打了結。

 

驚險、緊張、刺激,劇情節奏緊湊,結局叫人驚訝,也許沒有上天下地的主角威能,但危機四伏的「逃脫」能彌補這一點,分秒都叫人心驚膽顫,誰會贏誰會輸,不到最後一刻你不會知道。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拳力逃脫》挑戰你的視覺
暴力美學 《拳力逃脫》
《全面突襲》武打男星伊科烏艾斯被視為「新世代的成龍」 馬克華柏格大讚動作夠狠  《拳力逃脫》1打20沒在怕
馬克華柏格慶結婚周年 新作中卻飾演無感情冷血特工
《拳力逃脫》馬克華柏格為演殺人特工減重14公斤 勤練肌肉操出完美體態
上則:臺中國際動畫影展公佈「城市密碼」單元片單   下則:《巨齒鯊》傑森史坦森單挑史前巨鯊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