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巨齒鯊》傑森史坦森單挑史前巨鯊
《巨齒鯊》傑森史坦森單挑史前巨鯊
2018-08-2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巨齒鯊》身為鯊魚影迷的你絕不能錯過,改編自美國作家史蒂夫·艾爾頓同名系列科幻小說。好萊塢動作巨星傑森•史坦森在片中飾演深海救援專家,執行一場最艱難的拯救任務。

電影中的緊張感及驚嚇觀眾的橋段是一大亮點,即便傑森·斯坦森與女主李冰冰表現的神色自若,觀眾仍是會嚇出一身冷汗。

除了在人類與鯊魚的鬥法之外,幾個角色的性格、角色間的關係也刻畫得十分細膩,如傑森·斯坦森與女主角李冰冰的曖昧感、雷恩‧威爾森飾演的富豪的態度轉變,怕死且搞笑的黑人科學家。這些角色一起將一部人類對抗史前巨獸的戲多了更多有趣的元素。

而整部電影可以看出是帶有濃厚中國風的好萊塢電影,從演員、拍攝場景(中國上海、海南省)、還有電影採用的配樂,許多元素讓華人觀眾能更有代入感。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巨齒鯊》大口咬下去!
《巨齒鯊》傑森史坦森單挑史前巨鯊
上則:《拳力逃脫》挑戰你的視覺   下則:暴力美學 《拳力逃脫》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