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暴力美學 《拳力逃脫》
暴力美學 《拳力逃脫》
2018-08-2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拳力逃脫

由《紅翼行動》導演彼得柏格(Peter Berg)執導,男星馬克華柏格(Mark Wahlberg)演出的動作片,絕對是今年夏天最有力道的武打片。

電影敘述中情局一支名為「不存在的特工」的團隊,負責從事秘密的行動,而此次的任務則是保護線人,由印尼男星伊科烏艾斯演出。電影在角色的刻畫上下足了功夫,馬克華柏格(Mark Wahlberg)被刻畫成一位躁鬱且暴躁的特工,強烈的個人性格。而伊科烏艾斯則是一位冷靜沉著且聰明的線人。除此之外,伊科烏艾斯的武打技巧更是令人瞠目結舌,純粹的肉搏,到利用各種手邊的物件,每一個出手都是精準且帶有爆炸性力度,拳拳到肉的暴力美學。

伊科烏艾斯更擔任全片武術指導,他說:「真正厲害的打者是不靠「武器」的,因為他自己本身就是個「人間凶器」,舉凡車內安全帶、車窗、警用手銬、病床等等都能成為他的致命武器。」

整部片除了動作戲、飛車追逐、槍戰不間斷之外,富有巧思的劇情設計也是令觀眾在最後能感到十分驚艷的一部份。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拳力逃脫》挑戰你的視覺
暴力美學 《拳力逃脫》
《全面突襲》武打男星伊科烏艾斯被視為「新世代的成龍」 馬克華柏格大讚動作夠狠  《拳力逃脫》1打20沒在怕
馬克華柏格慶結婚周年 新作中卻飾演無感情冷血特工
《拳力逃脫》馬克華柏格為演殺人特工減重14公斤 勤練肌肉操出完美體態
上則:《巨齒鯊》傑森史坦森單挑史前巨鯊   下則:《巨齒鯊》大口咬下去!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