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真人版《美女與野獸》 王子最新劇照曝光
真人版《美女與野獸》 王子最新劇照曝光
2016-08-30 作者:木青

上週,製片人Jack Morrissey在臉書上發布了幾張迪士尼動畫《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真人版電影的劇照,揭露了壞人加斯頓(Gaston)的扮相,以及由伊旺麥奎格(Ewan McGregor)配音的燭台盧米亞(Lumiere)和「萬磁王」伊恩麥凱倫(Ian McKellen)配音的時鐘葛士華(Cogsworth),其中還有一張丹史蒂文斯(Dan Stevens)的幕後照,是他飾演野獸(The Beast)的人類扮相。
 
丹史蒂文斯飾演野獸(王子)
 
燭台盧米亞、時鐘葛士華

艾瑪華森在前導預告中貝兒造型
 
除此之外,網路上也公布了電影的美術設計概念照,分別是艾瑪華森(Emma Watson)飾演的貝兒(Belle)、路克伊凡斯(Luke Evans)的加斯頓及艾瑪湯普遜(Emma Thompson)的茶壺太太(Mrs. Potts)。從照片就可以看出所有的造型設計都非常精緻,而且相當接近1991年迪士尼原版的動畫電影《美女與野獸》。
 
 
這部真人版的《美女與野獸》由比爾康頓(Bill Condon)執導,他先前的作品還有《暮光之城:破曉》(The Twilight Saga: Breaking Dawn)和《福爾摩斯先生》(Mr. Holmes)。演員陣容也很是吸睛,除上述之外,還有喬許蓋德(Josh Gad)、凱文·克萊(Kevin Kline)、史丹利圖奇(Stanley Tucci)和古古·瑪芭塔-勞(Gugu Mbatha-Raw)。2017年3月17日在美國上映,台灣預計與美同步。
   
《美女與野獸》前導預告:


(source. Screencrush-beauty and the beast)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進擊的鼓手》導演最新力作! 《樂來越愛你》影展海報釋出   下則:《咖啡‧愛情》隨影筆記:浪漫、風趣依舊的伍迪艾倫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