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馬丁史考西斯新電影《愛爾蘭人》(暫譯) 寰亞獲中國大陸發行權
馬丁史考西斯新電影《愛爾蘭人》(暫譯) 寰亞獲中國大陸發行權
2016-08-18 作者:木青

由兩大影帝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艾爾帕西諾(Al Pacino)主演的犯罪電影《愛爾蘭人》(暫譯)(The Irishman)預計於明年開拍,2018年在美國上映,是著名導演馬丁史考西斯(Martin Scorsese)回歸黑幫犯罪電影備受期待之作。
 
《愛爾蘭人》(暫譯)(The Irishman)改編自查爾斯伯蘭特(Charles Brandt)的紀實小說〈I Heard You Paint Houses〉,描述一名黑社會殘酷殺手弗蘭克(Frank Sheeran)在死前對於著名的工會領袖Jimmy Hoffa離奇失蹤案的自白,而這名黑社會殺手正是由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飾演。劇本由《辛格勒的名單》(Schindler’s List)的編劇史蒂芬柴里安(Steve Zaillian)執筆改編。
 
在今年五月的坎城影展,STX公司以5000萬美金買下了《愛爾蘭人》的國際發行權,堪稱影展的最高額交易之一。而香港寰亞電影公司也從STX公司取得了《愛爾蘭人》在中國的發行權。目前在中國大陸的上映日期還無法確定,必須經過相關單位的審核得到許可才能在中國發行,但寰亞影業總經理Frederick Tsui對此似乎相當有信心:「我們很榮幸能把這部電影帶給中國觀眾,這會是一部非常出色的作品,一定會在犯罪電影中留名青史。」。
 
馬丁史考西斯(Martin Scorsese)去年拍攝的作品《沉默》(Silence)預計明年2月17日在台灣上映,主要取景於台北、花蓮等地,讓台灣影迷們非常期待大螢幕的呈現,不知道這部重回黑幫犯罪之作的《愛爾蘭人》什麼時候會在台灣上映呢!

(source.variety-TheIrishman)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拍完《玩命8》接著拍新版《野蠻遊戲》 巨石強森:非重拍而是續集   下則:電影筆記|《瘋狂邁爾士》:不寫傳奇,只寫人生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