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寒戰》億萬導演組合帶來今年最強動作警匪片 《赤道》七影帝全新造型曝光
《寒戰》億萬導演組合帶來今年最強動作警匪片 《赤道》七影帝全新造型曝光
2015-04-1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赤道》是陸劍青、梁樂民繼《寒戰》後的最新作品,講述中港韓精英聯手化解超級核武器危機的故事,耗資兩億人民幣,約是《寒戰》的兩倍,拍攝時間也比《寒戰》多出百分之三十,從開機時的攝氏39度到殺青時負5度,總共拍了六十一個工作天。更別提漫長的拍攝前置期,導演透露,就算是片中很短的墜機鏡頭,工作人員就花了一個月製作道具。從公佈的預告裡可以看到《赤道》不同於以往港片格局的野心,除了槍林彈雨,大量飛車爆破等刺激場面,甚至動用韓國軍方提供軍機配合拍攝,這樣的大手筆軍方支援對於華語電影來說相當少見,《赤道》堪稱今年氣勢最兇的亞洲動作大片。
 
 
  囊括中、港、台、韓七大國際巨星:張學友、張家輝、張震、王學圻、池珍熙、崔始源、余文樂,本片為眾星設計全新造型,最有話題的還是初次合作的「兄弟檔」張學友及張家輝,在戲中張學友是飾演物理教授,造型特別留了鬍子,還有帥氣的的紳士眼鏡和領結,熟男魅力四射。不禁讓人聯想起之前『金牌特務』帥氣的柯林佛斯。


 
  張家輝飾演是一名特種部隊主管,他看到張學友帥氣的造型,先是抱怨導演不公平,怎麼學友這麼帥氣,他卻要荷槍實彈,拳打腳踢。在片中兩人一文一武,有不少鬥智對手戲,張學友表示一直想和張家輝合作,他笑說:「我們不只可以拍兄弟情的戲,演兩父子也可以呀,反正我這次在《赤道》的造型那麼成熟,我有把握可以駕馭更熟的角色了!」有一段時間沒有拍電影,張學友自稱因為自己是個麻煩人,所以很少人找他拍戲,在旁的張家輝卻爆料指學友拍完《赤道》後戲癮又犯了,歌神馬上搭話表示「如果日後有人想找我拍戲,請先打給我的顧問張家輝。」。

 
  此次《赤道》裡張學友、張家輝兩人鬥智謀算,還有很多動作戲交給余文樂、崔始源與張震,有一幕崔始源騎重機追捕張震,兩人在黑夜馬路上極速奔走,由尖東追至天星碼頭鐘樓,非常刺激。除了穿西裝筆挺的勁樣,其中一場戲崔始源與池珍熙難得的有趣造型也於近日曝光,ㄧ場戲他們在鍚克教廟內與線人見面打探核武下落,依照寺內規定要包頭及除鞋,並蓆地而坐吃東西,所以兩大型男也包頭赤腳上陣,但工作人員看到兩人扮相後大喊不公平,男神居然連包頭都有型,下戲後群眾也紛紛跟包頭巾造型的兩人合影玩自拍!
 
赤道
Helios
導  演: 陸劍青(Sunny Luk Kim-Ching) 、 梁樂民(Longman Leung Lok-Man)
演  員: 張家輝(Nick Cheung) 、 張學友(Jacky Cheung) 、 張震(Chang Chen) 崔始源(Siwon Choi)
上映日期: 2015-04-30
《寒戰》億萬導演組合再出擊,七大影帝同台飆戲!亞洲史上最具威脅的武器危機即將爆發...
     
製作規模最大 氣勢最兇 亞洲級警匪動作片《赤道》本週來台宣傳
《寒戰》億萬導演組合帶來今年最強動作警匪片 《赤道》七影帝全新造型曝光
上則:《控制》原作者另一話題小說《暗處》驚悚搬上大銀幕 精采逆轉結局連史蒂芬金都驚艷   下則:《行者》首映 世界級無垢舞蹈劇場為天地眾生祈福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