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比阿帕契還神秘!」《哈瑪斯之子》秘邀情治人員試片
「比阿帕契還神秘!」《哈瑪斯之子》秘邀情治人員試片
2015-04-1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不共戴天卻父子情深!《哈瑪斯之子》勇奪日舞影展觀眾票選獎
曾以《尋找甜秘客》、《偷天鋼索人》連續奪得奧斯卡的知名製片西蒙齊恩(Simon Chinn),最近推出父子間諜新作《哈瑪斯之子》(The Green Prince)依然震撼人心,還勇奪日舞影展觀眾票選最佳影片。《哈瑪斯之子》將於5月15日在台上映。
值得一提的是,這部描述父子情深、卻是不共戴天敵人的電影《哈瑪斯之子》,雖改編自真實事件,卻驚奇地讓所有當事人都在片中現身,被國際媒體譽為「像好萊塢驚悚片扣人心弦,又似希臘悲劇張力十足」。英國【衛報】盛讚它是「了不起的傑作!」,美國獨立網(Indiewire)與銀幕雜誌(Screen)則讚揚它「深得人心!」、「情感動人!」,是今年最不能錯過的電影。
觀影體驗令人震撼的《哈瑪斯之子》,改編自「紐約時報」排行榜的暢銷小說,作者正是鼎鼎大名的恐怖組織「哈瑪斯」頭子哈珊約瑟夫(Sheikh Hassan Yousef)的親生長子摩薩約瑟夫(Mosab Yousef)。片中將他為了大是大非「出賣」父親的過程和盤托出,也從此讓他對父親養育之恩永無言謝的機會。全片在驚濤駭浪後,以充滿感動的人性省思作結,餘韻無窮。


 
從穆斯林變基督徒!《哈瑪斯之子》情治人員:「比阿帕契還神秘!」
這部震撼人心的電影《哈瑪斯之子》,劇情描述17歲的摩薩約瑟夫,因目睹父親的恐怖作為,決定以「綠王子」作代號、暗地投效敵方情報組織,十多年來掙扎於背叛父親和伸張正義之間…。該片訂於5月15日才在台上映,近來卻舉辦多場秘密試片,邀請一些不願曝光的情治人員、宗教領袖及媒體先行欣賞,還被笑說「比阿帕契還神秘!」。
《哈瑪斯之子》是由美國、英國、德國和以色列四國聯合製作,電影刻畫了忠誠、背叛、陰謀、友情,和一個徘徊在親情與人性的艱難抉擇…。並讓觀眾一路跟隨主角摩薩、從穆斯林變成了虔誠的基督徒。《哈瑪斯之子》不只在美國「日舞影展」引發極強大震撼、勇奪觀眾票選大獎,同時還跨洲跨國,陸續在以色列、德國,甚至莫斯科連奪大獎。現在購買電影預售票,還贈送大塊文化出版的電影原著〈哈瑪斯之子:恐怖組織頭號叛徒的告白〉,活動辦法詳見海鵬臉書。
 
哈瑪斯之子
The Green Prince
導  演:
演  員: 摩薩約瑟夫(Mosab Yousef)
上映日期: 2015-05-15
勇奪奧斯卡《尋找甜秘客》《偷天鋼索人》製片最新力作,生來為敵的兩個人,如何變成最好的朋友?
     
CNN、BBC熱報《哈瑪斯之子》本尊親手送父入獄
保鑣不離身《哈瑪斯之子》男主角有家歸不得
家族企業竟是恐怖組織 《哈瑪斯之子》酷刑不輸ISIS
「比阿帕契還神秘!」《哈瑪斯之子》秘邀情治人員試片
上則:《行者》首映 世界級無垢舞蹈劇場為天地眾生祈福   下則:《5月一号》男新人亮眼 組「5一男孩」攻佔女子高校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