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5月一号》男新人亮眼 組「5一男孩」攻佔女子高校
《5月一号》男新人亮眼 組「5一男孩」攻佔女子高校
2015-04-1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周格泰執導純愛電影《5月一号》於5/1勞動節全台盛大上映
 純愛電影《5月一号》即將上映,派出戲裡戲份吃重的石知田、林志謙、閻成誠和鄭暐達,組成「5一男孩」前進女校宣傳,繼在北一女高和崇光女中掀起轟動,大受歡迎,今(9日)帥哥們同赴影后林青霞的母校金甌女中,與金甌美女相見歡,「5ㄧ男孩」略帶青澀的笑容,瞬間征服全禮堂女子高生的心,不但復刻80年代走紅全台的青春節目「來電50」,大玩「來電5一」配對遊戲,使出渾身解數跳街舞、練合唱、PK籃球,並重現電影裡著名的桌咚場面,其中金甌女老師還被學生推上台感受一下桌咚,「5一男孩」給她連續咚,咚咚咚咚,使女老師感受到現代年輕人桌咚的甜蜜滋味!《5月一号》將在5/1正式上映!
 
    在電影《5月一号》飾演任賢齊的17歲的石知田,與林志謙和閻成誠是80年代的高中生,彼此是中正高中的班上死黨,鄭暐達則是小他們30屆的現代版中正高中男學生,由於這4位男新人,在片中表現搶眼,在試片中已大獲女性觀眾好評,大呼吸睛,所以除了校園和文創咖啡廳的講座外,電影公司更進一步大張旗幟,組「5一男孩」前進女校,以石知田為首,從書包裡拿出特製的「5一面紙」發送給女同學,用意是「以面紙代替情書」,重現上一世紀高中生,偷偷塞情書給心儀女生的純愛行為,更藉此吸引大家進電影院感受電影《5月一号》的浪漫情懷!

 
 
    繼上週前進全台著名的北一女高,派發「5一面紙」,由石知田、林志謙、閻成誠和鄭暐達組成的「5一男孩」漂丿來到金甌女中,他們身著卡其衣、背草綠書包的模樣,反倒讓學校老師跳出來說:「好懷念喔!」因為在二、三十年前的高中男生,都必須穿卡其制服戴大盤帽,「5一男孩」現身,讓身為五、六年級生的師長們頓時走進時光隧道,但鮮肉依舊閃耀,女同學都慕名前來追星、互動,竊竊私語誰比較帥、比較可愛,在看得到中正紀念堂的該校禮堂,充滿了青春的空氣感!

 
 
    最有趣的是,被女同學一舉推上台的女老師是合唱團教練,她一連感受4個大男生的連續桌咚後,不但沒有頭暈轉向,還記得大讚石知田街舞跳得好,當場出題要石知田為合唱團演唱的<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編段律動,知田開心大喊當然沒有問題,於是在合唱團女生高唱三部和聲下,石知田設計了專屬她們演唱此曲的招牌動作,搖頭、擺肩兼手腳律動,讓合唱團老師非常滿意!此外,「5一男孩」還跟女同學PK籃球,展現允文允武好身手,他們也異口同聲表示,感覺自己的17歲還在昨天,託電影《5月一号》宣傳之福,可以再度回到高中校園,彷彿又燃起了自己的17歲,他們更呼籲大家5/1勞動節假期可以進電影院觀賞電影《5月一号》,感受一下屬於自己的17歲!
 
5月一号
First Of May
導  演: 周格泰()
演  員: 任賢齊(Richie Jen) 、 賈靜雯(Alyssa Chia) 、 鄭暐達(Weida Cheng) 、 邵雨薇(Ivy Shao) 、 石知田(Chihtian Shih) 程予希(Lyan Cheng)
上映日期: 2015-05-01
懵懂的情感才剛萌芽就在年輕的羞澀與突來的事件中錯過而結束,沒想到20多年後,他們的人生再度交錯。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比阿帕契還神秘!」《哈瑪斯之子》秘邀情治人員試片   下則:橋本愛《小森食光/夏秋篇》享受鄉村慢活 最愛大啖有機番茄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