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全球瘋傳!《愛愛小確性》爆笑魅力奪獎掀高潮
全球瘋傳!《愛愛小確性》爆笑魅力奪獎掀高潮
2015-03-2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圖:賈許.勞森自導自演的《愛愛小確性》探討五對伴侶的愛愛問題,爆笑魅力席捲全球。
 
全球瘋傳!《愛愛小確性》爆笑魅力奪獎掀高潮
  今日上映的性福喜劇《愛愛小確性》不僅在台灣討論度破錶,也在國際影壇掀起熱潮。日前《愛愛小確性》於標榜創新活力的美國SXSW電影節舉行放映,現場座無虛席、笑聲不斷,果然不負眾望拿下最佳觀眾票選獎。挾帶著超強氣勢,《愛愛小確性》也將陸續在美國、法國、德國、西班牙等國家上映,性福魅力橫掃全球。
 
  在台灣,除了瘋傳爆笑預告之外,搶先看片的觀眾也都給予超讚好評。以辛辣聞名的插畫家Yen Yen看完電影後表示:「這真是一部讓人笑到岔氣、回味在心頭的電影!」資深文青、逗點文創結社社長陳夏民則說:「《愛愛小確性》留下開放式結尾,不過卻建了一座橋,讓觀眾思索解答。」兩性專家H更在專欄裡寫到:「讓你在笑完一大段情節之後,開始思考愛情的本質。」精彩度完勝《格雷》,被譽為今年最讓感情增溫的約會電影!
 
  《愛愛小確性》3月27日起於台北信義威秀影城、京站威秀影城、國賓影城@台北長春廣場、喜滿客京華影城、真善美劇院、新竹大遠百威秀影城、台中新時代威秀影城、台南大遠百威秀影城、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喜滿客夢時代影城上映。千元贈品套票最後一波搶購中!速洽博客來售票網。最新好康電影資訊請鎖定佳映娛樂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Jointmovie.tw
 
愛愛小確性
The Little Death
導  演: 賈許勞森(Josh Lawson)
演  員: 派翠克布蘭莫(Patrick Brammall) 、 凱特柏斯(Kate Box) 、 戴蒙賀里曼(Damon Herriman) 、 寶珍娜諾娃柯維克(Bojana Novakovic) 賈許勞森(Josh Lawson)
上映日期: 2015-03-27
從五對追求性福的人物展開,講述五種各異其趣的性癖。電影幽默安排,出乎意料的劇情發展令人拍案叫絕。
     
全球瘋傳!《愛愛小確性》爆笑魅力奪獎掀高潮
格雷招式不夠看?《愛愛小確性》教你性福無限大
插圖太露骨?《愛愛小確性》海報遭禁
上則:2015新北市紀錄片奬 十部優選名單揭曉   下則:四月「府中15」主題影展 超越極限 動出生命新能量!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