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西恩潘秀「肌」情 《全面逃殺》突破尺度床戰女友
西恩潘秀「肌」情 《全面逃殺》突破尺度床戰女友
2015-03-1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現實生活中為摯愛莎莉賽隆瘋狂  默認離婚期已不遠
本週五(20日)台美同步盛大上映電影《全面逃殺》(The Gunman)為奧斯卡影帝西恩潘睽違20年的最新動作電影,片中除了有精彩槍戰與刺激爆破場面之外,西恩潘更秀出了鍛鍊有佳的好身材,與「女友」潔思敏婷卡Jasmine Trinca激情床戰,年過半百的西恩潘不只保養得宜,「肌情」催化的男人味更讓許多女性觀眾看了臉紅心跳,他的性感指數連潔思敏婷卡都說:『西恩潘真的是相當性感的男人。』
 
而攤開奧斯卡影帝西恩潘的戀愛史,與他交往過的女人都是舉足輕重的巨星,包括羅蘋萊特Robin Wright、瑪丹娜Madanna、史嘉莉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與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等名人,但他現在只為正牌女友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瘋狂,不只一次在鏡頭前公開表示「她是我這輩子唯一的摯愛」,更將莎莉的兒子視為己出,據外電報導,莎莉的兒子與西恩潘對外都以父子相稱,當記者問到是否離結婚不遠,西恩潘與莎莉賽隆均微笑不語,看來似乎是默認了這樣的傳言。
 

 
《全面逃殺》(The Gunman)為《即刻救援》(Taken)動作大導皮耶莫瑞Pierre Morel最新動作鉅獻,上週末在洛杉磯舉辦電影首映會時,莎莉賽隆再度愛相隨,相挺男友西恩潘新作亮眼出席,而西恩潘除了在鏡頭前再度對女友示愛之外,更大讚她是所有導演心中的夢想,西恩潘說:『我所有導演朋友都跟我說希望能與莎莉合作,說她是每位導演的夢想一點都不為過。』
 
《全面逃殺》描述一位國際特種部隊間諜兼軍事承包商吉姆(西恩潘  飾)在高壓環境工作下,深受創傷壓力症候群(PTSD)所苦,為了與他交往多年的女友(潔絲敏婷卡 飾)長相廝守而萌生退出這危險組織的念頭。但天不從人願,就在他完成最後一項「任務」時,為了確保自身安全與公司利益,他必須要人間蒸發匿身他處,與心愛的人從此分開。但是就在躲藏多年後的某天,吉姆因為被莫名人士追殺,而展開一路的逃亡;窮途末路的他,開始流亡於歐洲尋求協助,而他深愛的女友竟也同時被挾持綁架。現在,他不僅要抽絲剝繭找出事件主謀,還必須想盡辦法救出愛人才能全身而退。


《全面逃殺》即將於本週五3月20日台美同步盛大上映,欲得知電影最新消息請上http://www.catchplay.com/thegunman或臉書http://www.facebook.com/catchplay
 
全面逃殺
The Gunman
導  演: 皮耶莫瑞(Pierre Morel)
演  員: 潔思敏婷卡(Jasmine Trinca) 、 西恩潘(Sean Penn)哈維爾巴登(Javier Bardem) 伊卓瑞斯艾巴(Idris Elba)
上映日期: 2015-03-20
《即刻救援》名導皮耶摩瑞爾與《刺殺據點》編劇攜手創造緊張懸疑動作鉅獻,奧斯卡影帝 西恩潘擠身好萊塢動作天王 秘密特務跨國行動強勢展開!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張作驥首碰同志題材《醉‧生夢死》再獲邀香   下則:泰色了!《屍油》話題火熱 戲院挨罵也要演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