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義大利一姊喬凡娜《魔鬼品酒師》狠砸千萬紅酒
義大利一姊喬凡娜《魔鬼品酒師》狠砸千萬紅酒
2015-03-12 作者:iLOOKER網編輯

 
老公做愛不專心《魔鬼品酒師》影后喬凡娜狠砸名酒出氣
義大利第一女星喬凡娜梅諾茲歐娜(Giovanna Mezzogiorno)最近在美酒電影《魔鬼品酒師》(Vinodentro)狠砸價值千萬的陳年紅酒,讓觀眾看得心疼不已。原來在《魔鬼品酒師》飾演人妻的喬凡娜,因為火大老公不務正業,鬼迷心竅於頂級紅酒蒐藏,不但為此傾家蕩產,就連做愛都不專心,讓她在盛怒之下,狠砸老公價值非凡的名貴紅酒來出氣。《魔鬼品酒師》堪稱是喬凡娜自奧斯卡外語片《誘禍》(Don`t Tell)後最過癮的演出,她首次改變戲路嚐試喜劇演出,意外大獲好評,該片還獲邀為義大利名聞遐邇的「梅拉諾葡萄酒節」作豐收開幕放映。

這部魔幻醉人的美酒電影《魔鬼品酒師》,是根據義大利作家法比歐馬可托(Fabio Marcotto)媚惑心靈的魅力小說改編。劇情描述一個滴酒不沾的銀行職員喬凡尼,有天啜飲了浮士德給他的葡萄酒,當紅寶石般的頂級美酒通過他的舌頭,竟瞬間改變他的人生:他不僅意外獲得升遷,還從原本靦腆的銀行職員,搖身成為名利雙收的品酒大師,而這一切竟是一場魔鬼交易,也引發了妻子的震怒…。《魔鬼品酒師》是喬凡娜首度嘗試黑色喜劇演出,既然片中美麗媚力無計可施,索性狠砸名酒不手軟,精彩演出甚具喜感。
義五大酒莊盡收眼底《魔鬼品酒師》葡萄酒節豐收開幕
《魔鬼品酒師》演員大牌雲集,除有威尼斯影后喬凡娜飾演品酒師美麗卻蠻橫的妻子阿黛兒,更邀請到義大利影帝文森諾阿莫托(Vincenzo Amato),來飾演這位一夜成名的品酒師丈夫喬凡尼。原本生活無趣的喬凡尼,突然對品酒大感興趣,還成為首屈一指的品酒大師。但他變本加厲、浪擲千金購進了稀有紅酒來典藏,不僅讓原本美滿的婚姻變了調,就連上床辦事都激情不再,讓妻子阿黛兒心生不滿,盛怒下將他價值超過法拉利超跑、「世界獨二」的兩瓶陳年紅酒,一瓶當他面前狠狠砸爆,另一瓶則拿來牛飲、還搭配外賣披薩來吃,讓老公氣得七竅生煙。不料此舉卻引發了始料未及的結果…


《魔鬼品酒師》劇情豐富複雜,宛如啜飲頂級葡萄酒般,片中潛藏的複雜性、會在觀影過程中逐一釋放出來,讓人看得意猶未盡。該片更將義大利北部特倫托產區(Trento)五大莊、數十年來的名酒佳釀悉數納入片中,讓人大開眼界!而片中造就喬凡尼奇幻人生的神祕葡萄酒,就是曾在莫札特歌劇《唐喬凡尼》中被提到、產於特倫托珍貴的「瑪澤米諾紅酒」(Marzemino Wine)。名酒與電影相互輝映,也使這部口感迷人的《魔鬼品酒師》,獲邀為名聞遐邇的「梅拉諾葡萄酒節」(Merano Wine Festival)豐收開幕,相當應景有趣!
10. louis vuitton replica handbags replica handbags louis vuitton replica handbags abendkleider online Replica handbags Outlet brautjungfernkleider 2015 brautjungfernkleider Burberry Replica handbags kurze brautkleider brautkleider fur schwangere brautjungfernkleider brautkleider gunstig brautkleider online brautjungfernkleider burberry replica handbags replica handbags louis vuitton replica handbags replica handbags louis vuitton replica handbags replica handbags louis vuitton replica handbags replica handbags louis vuitton replica handbags 101-01 117-101 prada replica handbags replica handbags louis vuitton replica handbags replica handbags replica handbags replica handbags C4040-225 1Z0-061 replica handbags louis vuitton replica handbags replica handbags louis vuitton replica handbags burberry replica handbags brautkleider brautkleider online C2050-241 C2070-588 replica handbags mulberry replica handbags 70-466 C_THR12_66 C4040-225 1Z0-061 replica handbags louis vuitton replica handbags
 
魔鬼品酒師
Vinodentro
導  演: 費迪南多維森提歐納尼(Ferdinando Vicentini Orgnani)
演  員: 文森諾阿莫托(Vincenzo Amato) 喬凡娜梅諾茲歐娜(Giovanna Mezzogiorno)
上映日期: 2015-03-13
2014義大利梅拉諾葡萄酒節豐收開幕電影,一瓶紅酒改變了他的一生!
     
《魔鬼品酒師》男星藍柏威爾森將主持坎城影展
藍柏威爾森扮魔鬼教授《魔鬼品酒師》「四大福音」增喜感!
導演拍片選邊站《橘子收成時》豐收20項大獎
上則:《我想念我自己》漸凍人導演理查葛拉薩病逝 奧斯卡影后推手留下讚嘆遺作   下則:導演拍片選邊站《橘子收成時》豐收20項大獎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