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闊別八年重新啟動 全新《驚奇4超人》首部預告全球同步曝光
闊別八年重新啟動 全新《驚奇4超人》首部預告全球同步曝光
2015-01-2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將於今年暑假以全新形象再登大銀幕的漫威(Marvel)人氣經典《驚奇4超人The Fantastic Four》 ,全新卡司組合與堅強製作班底令超級英雄迷引領期待,首部預告片於昨晚(1/27)台灣時間晚間十點於全球同步曝光,不僅擔任監製的《特攻聯盟》導演馬修范恩(Matthew Vaughn)打包票稱讚《驚奇4超人》導演喬許傳克(Josh Trank)的作品風格,連原作者馬克米勒(Mark Millar)看到拍攝片段也讚不絕口。
 
《驚奇4超人》可說漫威英雄系列漫畫的經典創始之作,至今仍是漫威英雄系列歷久不衰的暢銷作品,不僅漫畫在全世界銷售超過45億台幣以上,前兩部電影全球賣座票房更超過六億美金(180億台幣)以上;因此,福斯影業此次「重開機」啟動全新版本,特地力邀《X戰警:未來昔日》、《X戰警:最後戰役》王牌編劇賽門金柏格(Simon Kinberg)操刀劇本,打造不同於以往電影版《驚奇4超人》的全新平行時空,而在即將曝光的《驚奇4超人》首部預告中,粉絲也將可以感受媲美《X戰警》系列的尖端科技奇幻色彩,以及深入人性黑暗面的沉重氛圍。
 
全新卡司選角是《驚奇4超人》重新啟動以來,超級英雄粉絲們最熱烈討論的話題──其中,飾演隊長「神奇先生」的男星麥爾斯泰勒(Miles Teller),最近正以《進擊的鼓手》成為好萊塢當紅炸子雞;而以《超能失控》揚名立萬的男星麥克B喬登(Michael B. Jordan),則成為銀幕少見的黑人帥哥「霹靂火」;曾以《舞動人生》一鳴驚人的《丁丁歷險記》男主角傑米貝爾(Jamie Bell),出人意料變身破壞力十足「石頭人」;飾演「隱形女」的「紙牌屋」女星凱特瑪拉(Kate Mara)不僅有位同樣性感的姐姐魯妮瑪拉,最近更聲勢大漲被看好演出新系列《星際大戰》;而在即將曝光的首部預告中,影迷也將可以見到首度曝光的四位超能英雄的銀幕全新造型。
 
此次全新《驚奇4超人》除邀請《超能失控》喬許傳克擔任導演,更力邀《特攻聯盟》、《金牌特務》導演馬修范恩擔任監製。「我已經看到整部片的成品,它很棒!」據監製馬修范恩透露,「我認為《超能失控》是一部非常美妙的電影,而且導演喬許傳克做出充滿他個人風格的《驚奇4超人》;所以如果你喜歡《超能失控》,那你一定會喜歡這部《驚奇4超人》。」「相信全世界都會喜歡喬許傳克版本《驚奇4超人》。」
 
而漫威漫畫原作者馬克米勒也稱讚喬許傳克是極聰明導演,他透露自己已先睹為快「我看到部份拍攝片段,雖然不是整部片。」他解釋「但我看到的所有內容都很棒!我覺得喬許傳克真是個才華洋溢的導演,他讓我很放心,相信這部片一定可以拍得非常好。」馬克米勒補充「福斯影業非常懂得如何挑選導演,就像馬修范恩執導《X戰警:第一戰》、布萊恩辛格執導《X戰警:未來昔日》,此次《驚奇4超人》邀來喬許傳克執導,陣容始終無懈可擊。」「我覺得福斯很捨得花錢投資在導演身上,而喬許傳克可說很好的選擇,因為我很喜歡《超能失控》,《復仇者聯盟》也是同年出品,但《超能失控》才是我那年最愛的電影。」《驚奇4超人》台灣將於201587日與美國同步上映!
 
福斯影片重金打造全新《驚奇4超人》英雄漫畫鉅作將於今年8月7日上映,改編自漫威漫畫(Marvel)的超人氣經典,描述四位原本生活平凡的年輕人,被傳送至一個處處充滿危機的宇宙時空,從此四人的外貌身形都起了巨大的變化。而這些無法逆轉的身體變化也促使「驚奇4超人」,重新適應學習,並善用他們的超能力,同時併肩合作以抵禦外侮,保護即將遭敵軍破壞殆盡的地球家園,但他們所要對抗的竟是昔日摯友…
 
《驚奇4超人》首支預告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漫威超能英雄重啟新作《驚奇4超人》好萊塢新銳導演喬許傳克打造全新風格
郭雪芙、畢書盡、陳勢安、陳彥允擔任《驚奇4超人》台灣宣傳大使
《驚奇4超人》新預告登場 史匹柏與提姆波頓綜合體 傑米貝爾師承安迪席克斯
《驚奇4超人》全新劇照 石頭人正面照揭曉
闊別八年重新啟動 全新《驚奇4超人》首部預告全球同步曝光
上則:桂綸鎂《白日焰火》高空情慾戲失控 噴「棉花糖」鼻涕襲擊廖凡   下則:《大囍臨門》豬哥亮欽點護航 浩角翔起變身「睫毛姐妹花」換團名重新出道?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