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取材美國禁地靈異檔案 《鬼附身》挑戰觀眾驚悚極限
取材美國禁地靈異檔案 《鬼附身》挑戰觀眾驚悚極限
2015-01-13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取材美國禁地靈異檔案
《鬼附身》挑戰觀眾驚悚極限
 
在《厲陰宅》以主打住宅鬧鬼大賣後,美國片商紛紛把下部電影題材,轉向境內靈異禁區,美國超自然協會認證10幢鬧鬼建築物,《鬼附身》則是正是取材於此,導演為求真實,更直接選在靈異協會認證的恐怖鬼屋-艾克薩特萊德學院進行拍攝,讓電影不需特效就充滿詭異感。劇中演員到現場後,都大喊: 感覺毛毛的!
 
《鬼附身》故事講述,治療青年心理的療養院,因後來治療人數遽增,造成醫療資源不足,因此許多青少年遭到虐待死亡,不斷傳出鬼影,因此而遭到強行歇業。遭到廢棄的場地,地處偏僻,被年輕人相中,變成開趴的好地點,卻沒想到開完趴踢,玩起了降靈術,卻引發惡靈附體,開始一連串的惡夢。
 
《鬼附身》電影幕後陣容十分堅強,導演拍過叫好叫座的《13號星期五》與《德州電鋸殺人狂》,編劇則曾編寫2013年的《德州電鋸殺人狂3D》;製片的代表作則是《陰兒房》。導演與製片有著共同的默契,希望此片既恐怖又充滿血腥暴力;而從曝光的劇照中,也能看出導演的確做到了,片中充滿裸體與屍體! 
 
電影將在2015年1月16日,在台灣進行全球首映,搶先世界各國看到此片。相關電影訊息請上,海樂影業粉絲團查詢 https://www.facebook.com/deepjoy.com.tw
 
鬼附身
Exeter
導  演: 馬庫斯尼斯佩爾(Marcus Nispel )
演  員: 凱利布蘭茲(Kelly Blatz) 、 蓋琪葛萊莉(Gage Golightly) 、 史蒂芬朗恩(Stephen Lang) 布萊德迪爾(Brett Dier)
上映日期: 2015-01-16
《13號星期五》《德州電鋸殺人狂》導演;《陰兒房》製片,聯手駭翻大銀幕。趴踢玩太瘋,遊戲變悲劇;請鬼容易,送鬼難…
     
取材美國禁地靈異檔案 《鬼附身》挑戰觀眾驚悚極限
上則:《撒嬌女人最好命》周迅 特地來台找台灣之光朱銘撒嬌?!   下則:HBO頻道將在1月15日晚間9點30分現場直播《2015 奧斯卡提名入圍實況》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