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永遠的格格」林心如床戰果郡王李東學 豬哥亮樂見:「可以陪女兒出嫁有多好!」
「永遠的格格」林心如床戰果郡王李東學 豬哥亮樂見:「可以陪女兒出嫁有多好!」
2015-01-0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破億票房喜劇天王 豬哥亮 2015賀歲鉅作《大囍臨門》,由《大尾鱸鰻》聯合導演黃朝亮執導,林心如、林美秀、李東學、寇世勳、素珠、王彩樺、浩角翔起等群星團聚齊賀歲;要讓你過年團圓笑翻天!繼《大尾鱸鰻》中飾演女兒的郭采潔之後,豬哥亮這次在該片中成為林心如的老爸,但一反先前與郭采潔的破裂父女關係,這一次則是溫馨父女情、親手將女兒嫁出去;也算是用另外一種方式,一圓父親夢想。豬哥亮甚至在拍女兒林心如嫁娶戲的時候,一度感慨說,如果真的可以陪女兒出嫁,那該有多好!而林心如這一次接拍賀歲片《大囍臨門》,她坦言是因為豬哥亮的原因,林心如說:「第一個吸引我的就是豬大哥,可以跟豬大哥一起對戲一定很有趣!從小就看他的歌廳秀長大,印象中的豬大哥就是一個非常會帶給觀眾歡樂的人;拍戲現場也是,他常常會有一些很可愛的笑話,讓我們拍片的時候、等戲的時候都很開心!」另外她也預告,這一次他們父女倆將聯手、會有有別以往的演出,絕對騙掉大家好幾桶的眼淚,敬請期待!
 
林心如因為瓊瑤電視劇《環珠格格》的紫薇一角而一夕暴紅,近年來除了戲劇演出,也參與製作,最近製作兼演員的電視劇《16個夏天》在台灣收視開出紅盤,穩坐一線女星位置;但她其實一直想回台灣拍戲,更多是因為歸屬感,也很希望能為自己的家多盡一點心。除了在該片中與豬哥亮飾演父女親情令人期待之外,另外就是與男主角果郡王李東學的小倆口火花了!林心如與李東學飾演女大男小的準新人,並先有後婚,於是電影裡也少不了一些使用驗孕棒或兩人床戰等,情侶間會有的親密調情戲碼。電影的開場戲,林心如與李東學在白色雙人大床上談情說愛,黏踢踢的兩人身穿睡衣,好似老夫老妻般甜蜜;李東學正幫林心如拔著白頭髮,林心如帶著小梨窩嬌滴滴問說:「如果有一天我滿頭白髮的時候,你還會愛我嗎?」李東學深情回答,「愛!必須的!」果郡王深情魅力,再展無極限!緊接著相擁、熱吻;然後突發狀況一直殺出來,驗孕、發現「有了」、驚聲尖叫,一場好戲緊接著上演!在戲中兩人絕佳的默契,殊不知這場戲其實是這兩人碰面的第一場戲;現場講完戲以後,一喊action,兩人就是準新人!展現演員的高度專業與敬業!
 

李東學因為在台灣拍戲待了一段時間,對高雄頗熟悉;拍到後來,他甚至建議導演希望角色的服裝及口條上,更道地南部風情一點、更融入當地一點!林心如說,「他在高雄還比我熟,常常都會有人介紹他去吃好料的;他就常跟我說高雄有什麼火鍋、海鮮、虱目魚湯的!整個就變成台灣人了阿!」電影首支幕後花絮「老爸出奇招篇」今天上架,揭露盧小的豬老爸出怪招,究竟女婿李東學能不能順利接招?李東學並將於下週炫風訪台、48小時馬拉松電影宣傳!
 
《大囍臨門》故事講述,32歲的淑芬終於要結婚了!不料,淑芬的老爸李金爽(豬哥亮 飾)看這憨女婿是越看越不爽,不捨女兒外銷,規矩訂得比101大樓還要高!聘金的數字、迎娶的人數、流水席的禮數、婚禮的禁忌,要說到完口水都沒沫。好家在大囍媒婆錢頌伊(林美秀 飾)有PRO級手腕、Everybody嚨嘛愛;眼看新娘就要娶進門,卻突然哭跑了!安娘喂~吶ㄟ安捏?賀歲片票房喜劇天王巨星 豬哥亮從影以來最動人演出,吼哩笑到肚子痛、感動到目屎流不完!該片網羅兩岸三地當紅電視電影雙棲超人氣演員、群星雲集;除了賀歲吉祥星豬哥亮大哥之外,還集結寇世勳、林心如、果郡王李東學、林美秀、王彩樺、素珠、林美照、黃西田、浩角翔起、九孔等!繼2013的《大尾鱸鰻》後,將再次打造闔家觀賞、讓你從除夕笑到開工的群星賀歲鉅片!
 
大囍臨門
The Wonderful Wedding
導  演: 黃朝亮()
演  員: 豬哥亮(Zhu Ge Liang) 、 寇世勳(Johnny Kou) 、 林心如(Ruby Lin) 、 李東學(Ethan Li) 、 林美秀(Lin Mei-Shiu)王彩樺(Lotus Wang) 、 林美照(Lin Mei-Chao) 、 浩角翔起() 、 黃西田() 、 素珠() 九孔()
上映日期: 2015-02-18
由《大尾鱸鰻》聯合導演黃朝亮執導,豬哥亮、林美秀搞笑合體,《大尾鱸鰻》製作團隊出擊!看《大囍》如何超越《大尾》!
     
只有豬哥亮能夠超越豬哥亮 《大囍臨門》票房連霸 五天破億
《大囍臨門》豬哥亮欽點護航 浩角翔起變身「睫毛姐妹花」換團名重新出道?
《大囍臨門》果郡王李東學做年菜PK盧小老爸豬哥亮 豬哥亮作媒喊話李東學 「菜合適的話就夾去配」
「永遠的格格」林心如床戰果郡王李東學 豬哥亮樂見:「可以陪女兒出嫁有多好!」
「武打系美魔女」素珠阿姨 左打豬哥亮右吃李東學豆腐
《大囍臨門》量身打造豬哥亮最動人演出 一圓父親夢
2015賀歲鉅作《大囍臨門》主題曲《歡喜來恰恰》 「金四喜」閃亮登台開唱
上則:《大眼睛》艾美亞當斯《我想念我自己》茱莉安摩爾 分別拿下金球獎最佳女主角   下則:《魔法黑森林》艾蜜莉布朗特以德報怨 「挺肚相救」梅莉史翠普!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