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康康自編自導自演《十萬夥急》 笑星如流星 吳孟達降價力挺演出 吳宗憲拉林志玲及阿妹做伴
康康自編自導自演《十萬夥急》 笑星如流星 吳孟達降價力挺演出 吳宗憲拉林志玲及阿妹做伴
2015-01-0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台灣全方位藝人康康(康晉榮)十年磨一劍,推出自編自導自演的電影作品《十萬夥急》,特別邀集香港笑匠吳孟達及新加坡喜劇巨星李國煌加盟演出,更靠著自己的好人緣,邀請台灣近40位的搞笑高手吳宗憲、王彩樺、素珠、歐弟等明星爆笑演出,電影中的笑星如流星,人人使出渾身解術,吳宗憲更出奇招,竟然有辦法拉著女神志玲姊姊及華語天后張惠妹一起做伴演出,讓導演康康直呼憲哥搞笑功力果然一流。

 
 
康康首次自導自編自導的作品《十萬夥急》,他更笑說是「自作自售(受)」─自己當監製製作,自己宣傳銷售。在拍片時,他特別邀請香港冷面笑匠吳孟達演出。吳孟達曾參與康康主持的綜藝節目《十字路口》的錄影,兩人同組,錄了一天便結為好友,這回康康導演,吳孟達二話不說,立刻安排檔期力挺演出,在現場兩人也不時討論拍攝細節,吳孟達說:「我有時刻意不照他的安排演,讓他有些新的火花。」如此鼎力相助,讓康康很感動說:「達哥(吳孟達)連片酬都沒有談,就直接來拍戲了。」
 
除了力邀外來貴客吳孟達及李國煌,讓電影有國際感,康康更不忘加入台灣特色,動用了自己的好人緣,請來了吳宗憲、歐弟、小鐘、NONO、納豆、脫線、王夢麟、白雲等知名藝人客串,全部都是搞笑能手,就連創作才子方文山不但幫他寫了電影主題曲的詞,還被康康設計說出雙關語,非常爆笑。
 
康康為每一個演出的藝人都設計了有趣橋段,一定要讓觀眾印象深刻,他說:「雖然每個人露臉的時間不算多,但每個人的演出都很有梗。」NONO笑說:「這完全是友情的展現,我好怕自己沒被約到,好像就不是好朋友,也會懷疑自己是不是不夠好笑。」

 
 
吳宗憲抽空客串的表現非常搶戲,他笑稱自己很即興,沒有照康康的劇本演出,他在片中總是穿著睡衣出現,他笑說:「不早點告訴我,我還特別換掉家中睡衣,穿好衣服過來,來現場又是換睡衣,早知道就不用換了。」
 
吳宗憲更發揮機智,在片中不但大喊「我就知道治淋(志玲)不會放過我」,還幫康康做梗說:「這部片藝人超級多,就連張惠妹,阿妹也只有兩秒鐘。」唬得大家一楞楞,連導演康康都不知道自己有找來天后客串,原來阿妹之前代言的廣告貼就在吳宗憲背後的牆上,笑翻全場。不但戲裡笑話多,戲外的笑梗也是層出不窮,所以NG片段也很搞笑,康康不到剪成預告,在片尾也看得到藝人NG的爆笑畫面。
 
十萬夥急
Time Is Money
導  演: 康康(Kan Kan)
演  員: 康康(Kan Kan)吳孟達(Ng Man Tat)李國煌(Mark Lee)王彩樺(Lotus Wang) 王予柔(Sarah Wang)
上映日期: 2015-01-16
康康首度自編自導自演作品,香港冷面笑匠吳孟達與新加坡喜劇之王李國煌合作,共創搞笑高峰。
     
康康自編自導自演《十萬夥急》 笑星如流星 吳孟達降價力挺演出 吳宗憲拉林志玲及阿妹做伴
上則:《念念》發佈前導海報 巨大美人魚搶鏡   下則:橫掃全球超級動作鉅片《即刻救援3》 地表最強老爸再度展開救援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