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太平輪:亂世浮生》點燃硝煙 金城武、黃曉明、佟大為戰場點燃磅礡戰役!
《太平輪:亂世浮生》點燃硝煙 金城武、黃曉明、佟大為戰場點燃磅礡戰役!
2014-10-2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國際大導演吳宇森攜台港中日韓一流巨星
   年度華語史詩愛情鉅片12月5日全台盛大上映
《太平輪:亂世浮生》點燃硝煙  金城武、黃曉明、佟大為戰場點燃磅礡戰役!

  由獅子山製作,國際大導演吳宇森執導、集結台港中日韓亞洲一流巨星攜手主演的史詩愛情鉅片《太平輪:亂世浮生》,今天發佈了片中磅礡史詩浩大的「硝煙」劇照,金城武、黃曉明、佟大為一改之前曝光的男神形象,在一片滿目瘡痍的背景下,以堅毅的眼神,緊抿的唇,屹立於烽火戰壕之中,生死於槍林彈雨之間,點燃了三位男星在片中在沙場上堅毅戰火延綿的磅礡戰役。「硝煙」版劇照用最原始而野性的方式,把殘陽、炮火、塵土、硝煙等沙場元素融合在一起,展示了上集《太平輪:亂世浮生》中宏大的戰爭場面。同時以木板畫的風格和油畫的質感描摹出三人的沙場肖像,一幅混雜著破碎與希望的大時代氣息撲面而來。

前導預告:

 
金城武凝思孤身佇立  用憂鬱書寫戰火無情
  在《太平輪:亂世浮生》中,金城武飾演的嚴澤坤是一名隨軍醫生。劇照中,金城武久立在風聲鶴唳,屍橫遍野的戰場,用憂鬱的目光凝視著被硝煙遮擋的夕陽,思索著戰爭、離別和亂世中被左右的命運。冷暖色調的碰撞,硝煙與殘陽的融合,淋漓極致地展現了《太平輪:亂世浮生》恢宏的戰爭場面,而不遠處滿目瘡痍的景象,則荒涼得讓人觸目驚心。

導演製作特輯


黃曉明佟大為再結盟  冷面暖顏襯托戰爭殘酷
  黃曉明飾演的雷義方是一名國民黨將軍。在劇照中,他或矗立在戰壕裡,為黨國的利益奮勇作戰,或屹立在硝煙中,為戰友的犧牲痛心惋惜,昏暗肅殺的戰場配上黃曉明有棱角的冷酷面龐,完美地詮釋了戰爭的殘酷。而佟大為飾演的佟大慶則是通訊兵,代表了戰爭裡一兵一卒的堅持與可貴。由於要一直背著帶有天線的通訊設備,他也被劇組親切地稱為「天線寶寶」。劇照中,佟大為時而背負對講設備在戰場上彎腰前行,目光沉靜執著,讓人感覺溫暖安心;時而置身血腥荒涼的沙場中浴血奮戰,眼神剛毅堅定,於無聲中演繹烽火無情。
 


兩場戰爭耗資巨大  一個鏡頭動用千人
  《太平輪》共耗資高達20億台幣,講述了上世紀40年代三對戀人跨越世紀的愛情故事。因故事複雜宏大,人物繁雜豐富,導演吳宇森在立項之初就決定拍上下兩部,而僅《太平輪:亂世浮生》就包含兩場戰爭場面。作為上部情節和人物命運的重要推力,為精細還原烽火戰場,劇組在爆破、槍戰等戲份的拍攝中耗費巨大,僅一個鏡頭的呈現就需要調配千人。而為了拍好戰爭戲,主演們更是付出頗多,黃曉明在骨折後僅40天就堅持上陣,他回憶「每天在火藥炸點中不斷奔跑,到現在腳還一直腫,不能完全恢復。」導演吳宇森對三位男星的表現極為肯定,他感慨道「金城武為了展現出角色內心的憂鬱,突破極大。而佟大為為了演好通訊兵,跑去各地尋找當年老兵,詢問戰場點滴細節,像好萊塢演員一樣鑽研角色,值得敬佩。」
 
  由獅子山製作,國際大導演吳宇森所執導史詩愛情鉅片《太平輪:亂世浮生》,集結臺港中日韓14大演技巨星包括金城武、章子怡、宋慧喬、黃曉明、佟大為、長澤雅美、秦海璐、王千源、俞飛鴻、黑木瞳、林保怡、楊貴媚、林美秀和高捷攜手演出,故事描述了三對戀人歷時五十餘年跨越世紀的愛情故事。章子怡飾演的下層女性于真與佟大為扮演的通訊兵不期而遇;金城武扮演的日軍軍醫嚴澤坤同長澤雅美扮演的日本女孩雅子苦戀;黃曉明飾演的將領雷義方和宋慧喬扮演的富家千金周蘊芬結為伉儷。三對主人公的亂世愛情看似本無交集,卻因命運交錯被一艘太平輪的沉浮緊密鎖定在一起,《太平輪:亂世浮生》第一部將於2014年12月5日於台灣磅礡上映。

 
太平輪:亂世浮生
The Crossing I
導  演: 吳宇森(John Woo)
演  員: 金城武(Takeshi Kaneshiro) 、 章子怡(Zhang Zi-Yi) 、 宋慧喬(Song Hye-Kyo)黃曉明(Huang Xiao-Ming)長澤雅美(Masami Nagasawa)佟大為(Tong Dawei) 林保怡(Bowie Lam)
上映日期: 2014-12-05
國際大導演吳宇森所執導史詩愛情鉅片《太平輪》,集結臺港中日韓14大演技巨星包括金城武、章子怡、宋慧喬、黃曉明、佟大為、長澤雅美、秦海璐、王千源、俞飛鴻、黑木瞳、林保怡、楊貴媚、林美秀和高捷攜手演出,故事描述了三對戀人歷時五十餘年跨越世紀的愛情故事。
     
《太平輪:亂世浮生》最新預告海報曝光 亂世年代戰火紛飛唯愛永恆
章子怡《太平輪:亂世浮生》情深如海挑戰雙面角色 吳宇森史無前例網羅亞洲群星
《太平輪:亂世浮生》戰爭愛情版海報首曝光 亞洲最強陣容譜寫亂世戀曲
《太平輪:亂世浮生》點燃硝煙 金城武、黃曉明、佟大為戰場點燃磅礡戰役!
吳宇森啟動年度壓軸華語盛事《太平輪:亂世浮生》首支預告磅礡登場!
《太平輪:亂世浮生》集結台港中日韓24位巨星 黃金陣容華麗全登場
上則:一歲大的幸福時光 媽媽寶寶回娘家!府中15歡慶『嬰兒車電影院』滿一週年   下則:嘻哈鬥牛梗為《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獻唱 新歌MV首度亮相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