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全新警匪動作冒險喜劇《冒牌條子》 席捲全球吸金逾30億
全新警匪動作冒險喜劇《冒牌條子》 席捲全球吸金逾30億
2014-09-2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全新警匪動作冒險喜劇《冒牌條子》
 席捲全球吸金逾30
超爆笑故事靈感來自於導演萬聖節派對真實變裝經驗
傑克強森、小戴蒙韋恩斯  魯蛇一夕變警探  相揪「黑白來」

在真實世界裡,一般人要變成漫威(Marvel)英雄那樣英勇有權根本就不太可能,但如果能變身成警察,走在路上很威風又受人尊敬會是什麼樣的感覺?福斯影片今年夏天推出動作冒險喜劇【冒牌條子】(Let’s Be Cops),就是由曾執導【鄰家女優】、【獸性大發】喜劇翹楚—路克格林菲(Luke Greenfield)掌舵,將自己先前在萬聖節假扮警察的有趣經驗放上大銀幕,邀請到【惡鄰纏身】傑克強森(Jake Johnson)與【B咖戰警】小戴蒙韋恩斯(Damon Wayans Jr.)這對私交甚篤的好朋友,共同演出片中同甘共苦的黑白假警拍檔,先前已於美國及全球40多個地區接力上映,憑藉著超爆笑的喜劇橋段,在世界各地締造驚人的佳績,全球更笑出30億台幣的絕佳票房,實為今年必看的喜劇強片,台灣也將於11月14日上映,首支電影預告片於今日正式爆笑上線,要台灣影迷們好「笑」道相報!
 
【冒牌條子】官方預告:

 
雷恩與賈斯汀這對人生失敗組的魯蛇難兄難弟為了參加變裝趴而喬裝成警察,沒想到卻意外成了鎮上最夯的英雄搭擋,這讓他們的魯蛇生活嚐到了甜頭,而執意地想繼續鬧下去,但沒想到卻讓他們意外周旋在黑幫份子,及與惡棍狼狽為奸的警探之間。當他們意外發現不法勾當,卻眼看自己越陷越深,受困在這場風波中沒有退路,只好一路假戲真做,硬幹到底好脫離這個萬丈深淵。
 
究竟這對黑白配的冒牌條子會如何「黑白來」?他們是否能繃「警」神經聯手伸張正義並且全身而退?
 
冒牌條子
Let’s Be Cops
導  演: 路克格林菲(Luke Greenfield)
演  員: 小戴蒙韋恩斯(Damon Wayans Jr.) 、 傑克強森(Jake Johnson) 妮娜道伯瑞(Nina Dobrev)
上映日期: 2014-11-14
席捲全球締造億萬票房佳績之動作冒險喜劇,挑戰喜劇尺度極限,假條子粉”警”張 踩街惡搞笑翻天!
     
全新警匪動作冒險喜劇《冒牌條子》 席捲全球吸金逾30億
上則:《一個人的武林》甄子丹要求極高 實戰風格 出手快狠準 楊采妮大呼「好辛苦」   下則:《控制》紐約影展開幕首映 眾星雲集 媒體盛讚不負眾望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