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法國版「花樣爺爺」《普羅旺斯的夏天》 動作巨星尚雷諾變身「霹靂阿公」
法國版「花樣爺爺」《普羅旺斯的夏天》 動作巨星尚雷諾變身「霹靂阿公」
2014-09-1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法國版「花樣爺爺」《普羅旺斯的夏天》
動作巨星尚雷諾變身「霹靂阿公」

 
還記得「終極追殺令」中的冷血殺手、「極速追殺令」裡的強悍警察?法國動作巨星尚雷諾以往總是以高大威猛的硬漢形象現身,不過在新片「普羅旺斯的夏天」當中,他卻意外展現另類的「鐵漢柔情」,升格成為超級強大的「霹靂阿公」,不但轟跑外孫女的藥頭小男友,更是重機環遊世界的不老騎士!
 
新片「普羅旺斯的夏天」故事描述三姐弟因父母離婚,被迫前往鄉下外婆家過暑假,雖然外婆慈祥,卻必須面對因誤會而十七年從未謀面的固執外公。陌生又熟悉的祖孫之間,互看不順眼,一開始充滿誤會與衝突,但隨著夏天漸漸過去,孫子們也慢慢發現外公不為人知的另一面…。
 
尚雷諾過去在「終極追殺令」、「極速追殺令」中,都與美少女搭檔,扮演如父如兄的強壯硬漢。這一次在「普羅旺斯的夏天」裡,他正式升格變成阿公,卻仍然不失英雄本色,是個非一般的「霹靂阿公」。片中才16歲的外孫女與男友離家出走,尚雷諾二話不說,拎起獵槍,跨上重機就去萬里尋孫,最後更毫不留情連開兩槍,轟走藥頭小白臉,宛如長青組白馬王子,救回差點就「茫掉」的外孫女。
 
在「普羅旺斯的夏天」中,尚雷諾扮演的阿公,表面上是個隱居田間的橄欖樹農夫,外表嚴肅不茍言笑,看似拒人千里,但年輕時卻是騎重機環遊世界的嬉皮一族。為了拉近與外孫的距離,尚雷諾也穿上超潮單車服,與外孫來趟最流行的單車之旅。跟一般坐在家裡打瞌睡的阿公完全不同,尚雷諾這個阿公不但很霹靂,而且也是走在時代尖端的「花樣爺爺」!
 
「普羅旺斯的夏天」將於10月3日上映,全片在法國南部普羅旺斯實地拍攝,片中不但有超級強大的「霹靂阿公」尚雷諾,還有遍地薰衣草、橄欖樹的自然美景,一望無際的藍天白雲,溫暖耀眼的燦爛陽光,以及歐洲鄉間樸實慵懶的生活實景。想要抓住夏天的尾巴,就到戲院感受一下「普羅旺斯的夏天」的獨特魅力吧。
 
普羅旺斯的夏天
My Summer in Provence
導  演: 蘿絲波舒(Rose Bosch)
演  員: 尚雷諾(Jean Reno) 、 雨果狄蘇奧(Hugo Dessioux) 、 克洛伊喬安娜(Chloé Jouannet) 、 盧卡斯佩里西亞(Lukas Pelissier) 安娜賈利安納(Anna Galiena)
上映日期: 2014-10-03
打破你對法國片的慢步調印象,尚雷諾繼《極速追殺令》後,再創親情巨獻,讓你又哭又笑的溫馨家庭喜劇。
     
法國版「花樣爺爺」《普羅旺斯的夏天》 動作巨星尚雷諾變身「霹靂阿公」
黑心餿水油,退散! 《普羅旺斯的夏天》尚雷諾靠真心橄欖油 拿下「奧斯卡」大獎
上則:黑心餿水油,退散! 《普羅旺斯的夏天》尚雷諾靠真心橄欖油 拿下「奧斯卡」大獎   下則:《模仿遊戲》奪多倫多影展最大獎 零負評瞄準2015奧斯卡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