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獨家腥聞》多倫多影展世界首映掀佳評如潮!傑克葛倫霍演活嗜血記者 為戲暴瘦13.6公斤!
《獨家腥聞》多倫多影展世界首映掀佳評如潮!傑克葛倫霍演活嗜血記者 為戲暴瘦13.6公斤!
2014-09-0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神鬼認證系列》監製打造,《神鬼認證4》《鋼鐵擂台》編劇丹吉洛伊首次執導演筒懸疑犯罪傑作《獨家腥聞》(Nightcrawler),由奧斯卡提名男星傑克葛倫霍、蕾妮羅素主演,亦是葛倫霍首次擔綱製片工作,這部描繪一個社會邊緣的自由記者,遊走洛杉磯萬惡世界,捕捉腥羶色的嗜血新聞,反映現今全球嗜血化的媒體環境現狀。而這部懸疑犯罪傑作這兩天於本屆多倫多影展舉行世界首映,放映後獲得媒體一致讚賞,傑克葛倫霍為戲節食暴瘦13.6公斤,深刻詮釋片中不擇手段追求嗜血畫面的自由記者角色,在片中既黑暗又狂放的表現更備受肯定,各方權威媒體不僅稱讚本片是《蠻牛》加上《螢光幕後》,更不約而同地認為傑克葛倫霍獻出他從影最佳表現,將是明年奧斯卡影帝大熱門人選,並且預測資深女星蕾妮羅素也將有望獲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
 

圖片翻拍自網路
 
年來將演藝事業重心放在好劇本、優秀編導團隊,開始逐漸轉型朝演技與出色獨立製作的傑克葛倫霍,這幾年交出包括《火線赤子情》、《私法爭鋒》、《雙面危敵》等多部叫好叫座的傑出作品,而這些作品讓他的演技更上一層樓,徹底轉型的傑克葛倫霍,逐漸樂於選擇更黑暗、角色性更複雜的劇本,為了演出《獨家腥聞》,傑克葛倫霍拒絕了迪士尼影業的《魔法黑森林》的王子角色演出邀約,他不僅和導演丹吉洛伊花了三個月前置作業,腦力激盪為這個角色塑型外,更為此暴瘦30磅(約13.6公斤),只為了專心揣摩這個帶些神經質,為求嗜血畫面不擇手段的自由記者角色,為了拍攝前激瘦的模樣和原本帥氣形象大相逕庭,令不少媒體與影迷為之驚訝。談及為角色暴瘦,傑克表示:「我盡量減少攝取任何的卡洛里,我知道如果我感到飢餓的話,就表示我正處於對的狀態,身體上的瘦身效果自然呈現,而精神上和化學效果則是一趟特別過程,讓我陷入掙扎的狀態。」
 
 出席多倫多影展《獨家腥聞》的世界首映時,傑克葛倫霍透露自己為戲暴瘦13.6公斤,引起老媽憂心忡忡:「對於我暴瘦,其實我媽很擔憂,她希望我可以小心一點,但她也明白我對於這部戲有多麼重視,她對此保持尊重,她知道我已經是大人了,我會自己謹慎處理,但她還是很擔心,她會說『你太虛弱了,吃點東西吧』」如今多倫多影展世界首映大放映彩,包括好萊塢報導The Hollywood Reporter、銀幕日報Screen Daily、衛報The Guardian、IndiewireThe WrapComplex等權威媒體一致讚揚,不僅稱讚電影是爆炸性的精采、今年秋天最精彩的黑馬作品外,各界更力讚傑克葛倫霍演技更上一層樓,將有望問鼎明年奧斯卡影帝,讓他開心一切努力非常值得。

 
《獨家腥聞》劇照

《獨家腥聞》故事描述年輕男子盧(傑克葛倫霍 飾)在一晚目睹一件意外車禍後,男主角從隔天媒體的大幅報導中,對於攝影師及媒體工作產生著迷,便投入成為一位在夜晚專沒拍攝意外事故照片的攝影師,以自由記者的身份,用鏡頭捕捉殘暴犯罪的社會案件,將現場畫面賣給各媒體來賺取商機謀生,因機緣下,他獲電視台女主管(蕾妮羅素 飾)賞識,為了收視率,他奉命深入城市的黑暗世界,在夜晚危險的犯罪現場用手上的攝影機,挖掘黑暗角落裡最大條的新聞案件,挺而走險的他捲入一樁更驚悚的案件之中,將為他帶來致命的危機。《獨家腥聞》預計今年11月28日全台上映!
 
獨家腥聞
Nightcrawler
導  演: 丹吉洛伊(Dan Gilroy)
演  員: 傑克葛倫霍(Jake Gyllenhaal) 、 比爾派斯頓(Bill Paxton) 蕾妮羅素(Rene Russo)
上映日期: 2014-11-14
《神鬼認證系列》監製與編導攜手操刀今秋最懸疑犯罪傑作,傑克葛倫霍為戲減重十公斤,再次挑戰從影演技顛峰!
     
《獨家腥聞》天天拍夜戲讓傑克葛倫霍苦訴沒朋友 為瘦身跑步24公里至片場
《獨家腥聞》多倫多影展世界首映掀佳評如潮!傑克葛倫霍演活嗜血記者 為戲暴瘦13.6公斤!
上則:《活路》首場發布會懸賞三萬元邀影迷齊緝兇   下則:《太平輪:亂世浮生》集結台港中日韓24位巨星 黃金陣容華麗全登場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