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楊宗緯深情獻唱《一生一世》片尾曲 滄桑深情重新詮釋〈空白格〉
楊宗緯深情獻唱《一生一世》片尾曲 滄桑深情重新詮釋〈空白格〉
2014-08-13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楊宗緯深情獻唱《一生一世》片尾曲

 導演鄒佡讚美聲音滄桑又深情 重新詮釋〈空白格〉
 
演技派帥哥謝霆峰與大陸美女高圓圓合作的浪漫愛情電影《一生一世》,由大陸新生代女導演鄒佡執導,故事描述了橫跨30年,穿梭北京及紐約的愛情故事,除了有謝霆鋒為電影創作主題曲,更力邀歌聲動人的楊宗緯為電影重新詮釋經典情歌〈空白格〉,作為片尾曲,楊宗緯說:「相信有一生一世的愛情。」
 
《一生一世》正式預告(電影片尾曲:楊宗緯〈空白格〉)

《一生一世》電影氣氛深情唯美,導演鄒佡更相中了楊宗緯曾在節目《我是歌手》中唱紅的名曲〈空白格〉,此曲原是蔡健雅的歌曲,楊宗緯在節目中重新付予新生命,讓歌曲再次紅遍大街小巷,鄒佡表示曾想過找別的歌手詮釋這首歌,但還是覺得楊宗緯展現出的滄桑又深情的力度最適合電影,力邀他來重新演唱。
 
楊宗緯看了電影的片段花絮後,覺得要和他在《我是歌手》的節目中唱出不同的風格,他說:「沒想到電影真的和〈空白格〉的氣息如此相近,演然天成,我演唱時是和之前的方式不太相同,想著電影的畫面,用特別的情緒進行。」他覺得自己的重新詮釋就像水,「沒有顏色,很純淨,有的時候又有一些憂鬱。」
 
對於《一生一世》的兩位主角,楊宗緯表示謝霆鋒及高圓圓完全就是他心目中「男神」及「女神」的典型,他特別強調說:「真的沒有刻意為電影宣傳,但我心目中男神及女神就是他們。」他錄歌時也表示相信一生一示的愛情,他說:「我唱這首歌時,就好像是跟某個人對話的那種感覺。」

粉絲大讚預告中的高圓圓和林青霞年輕時有幾分神似 

《一生一世》預告中除了楊宗緯深情的低吟歌聲,高圓圓輕輕的說出一句「所有關於你的記憶,都是我生命裡面最寶貝的那一塊」,點出電影中兩人間讓人揪心的情緣,預告也可見到他們從青春年少演到成熟事故,牽絆兩人的感情依然濃郁。而預告片延續了電影唯美氣氛,一幕高圓圓難過的走上紐約街頭,抬頭仰望時,好多粉絲都驚讚高圓圓與國寶美女林青霞年輕時期竟有幾分神似,大讚高圓圓果真是女神代表人物。
 
一生一世
But Always
導  演: 鄒佡(Xian Zou)
演  員: 洛詩(Alice Li) 、 佟大為(Tong Dawei)秦昊(Hao Qin)高圓圓(Yuanyuan Gao) 謝霆鋒(Nicholas Tse)
上映日期: 2014-09-05
《甜蜜蜜》後,最感人揪心的愛情故事,深情唯美,謝霆鋒高圓圓細膩動人演出。
     
楊宗緯深情獻唱《一生一世》片尾曲 滄桑深情重新詮釋〈空白格〉
上則:《記憶傳承人:極樂謊言》北美首映 梅莉史翠普追憶羅賓威廉斯   下則:艾曼紐琵雅施展魅力《鱷魚的黃眼睛》盯搶第一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