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巨石強森最想演的角色“海克力士”每天造型逾4小時屁股吃不消
巨石強森最想演的角色“海克力士”每天造型逾4小時屁股吃不消
2014-07-1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今年暑假,由好萊塢完美筋肉男星巨石強森主演的史詩動作冒險鉅片《海克力士》,取材自亙古至今最重要的神話故事,以及率領烏合之眾殺出重圍的傳說,大膽呈現海克力士眾所皆知的萬丈雄心,探索傳奇背後的內心世界。改編自史蒂夫摩爾的同名暢銷漫畫的《海克力士》,主要演員還有金球奬得主伊恩麥克夏恩《神鬼奇航:幽靈海》、魯佛西維爾《蒙面俠蘇洛》、艾賽兒漢寧《獵頭遊戲》、英格莉波爾索貝達爾《女巫獵人》、里斯瑞奇《波斯王子:時之刃》、托比亞斯桑特曼《康提基號》、喬瑟夫范恩斯《美國恐怖故事》、彼得穆蘭《戰馬》、奧斯卡提名演員約翰赫特《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金球奬入圍演員蕾貝卡弗格森(影集《白皇后》)、以撒安德魯、伊莉娜莎依克…等,台灣於7月24日(星期四)搶先美國3D震撼登場。



巨石強森不只具備海克力士的特質,而且從小就有飾演海克力士的念頭。導演布萊特瑞納說:「巨石強森天生就是飾演海克力士的料,他的意志超乎你我的想像。天一亮就開始鍛鍊肌肉,從不間斷。巨石強森飾演的動作鉅片不勝枚舉,但這是他從未嘗試過的角色。這部電影有大場面、打鬥、搞笑,更有賺人熱淚的情感流露。」巨石強森回想起:「我從小就很崇拜海克力士,剛進好萊塢這個圈子時,第一個想演的角色就是海克力士,所以這部電影和這個角色,一直放在我的心上。」巨石強森說:「我只有一次機會,可以演好經典的海克力士,所以我想確保觀眾看到的海克力士,正是我心目中的海克力士。他充滿力與美,這需要紮實的體能、全套健身訓練和嚴格控制飲食。」他補充道:「想要鍛鍊並維持那種體魄,細節千萬不得馬虎,時而停止心肺訓練,時而強化心肺能力,有時每天鍛鍊三次,有時把卡洛里衝到8000,有時又要控制卡洛里。這是天大的挑戰,但也是飾演海克力士必經的難關。」
巨石強森談到他的造型:「他們打算來個大改造,長髮、糾結的鬍子、刺青拿掉、全身都是傷疤。這真的是大改造,我一生難忘,也會永遠銘記在心,但連續三個多月每天都要坐四個小時化妝,那種屁股痛的感覺也是忘不了。」

《海克力士》敘述巨石強森飾演的海克力士,這位神話人物天生擁有神力,卻飽嚐人生百苦。他的輝煌成就遠近馳名,包括古希臘慘絕人寰的「十二試煉」。儘管如此,他依然忘不了傷心往事,自甘淪為居無定所的傭兵,偕同幾位忠誠的追隨者,打著傳奇的名號大撈一筆。當他決定接下危險的任務,終結色雷斯國土的血腥內戰,他就註定要挑戰自己的極限。由導演布萊特瑞納執導的這部最新力作,難以想像的敵人,將會考驗海克力士的神力,人民對正義的渴望,也會試煉他的人性。
 
海克力士
Hercules
導  演: 布萊特瑞納(Brett Ratner)
演  員: 魯佛西維爾(Rufus Sewell) 、 羅伯特梅耶(Robert Maillet) 、 伊恩麥克夏恩(Ian McShane) 、 約翰赫特(John Hurt) 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
上映日期: 2014-07-24
巨石強森2014年暑假最強史詩冒險動作鉅片。
     
巨石強森最想演的角色“海克力士”每天造型逾4小時屁股吃不消
上則:《控制》宣佈參與紐約影展開幕影片 原著重寫新結局影迷期待度爆錶   下則:誠品選片╳陳綺貞--堅持。超越 限量套票即日起開賣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