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彼得傑克森為《哈比人》最終章更名《哈比人:五軍大戰》
彼得傑克森為《哈比人》最終章更名《哈比人:五軍大戰》
2014-04-3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彼得傑克森為《哈比人》最終章更名《哈比人:五軍大戰》
 
    即將於今年12月17日(週三)上映的電影《哈比人》最終章將正式更名為《哈比人:五軍大戰》。
 
    彼得傑克森表示,在《哈比人:荒谷惡龍》做全球首映會的時候,他就隱隱感覺原本第三集片名《哈比人:奇境再返》(The Hobbit: There and Back Again) ,不能夠點出電影的精髓,他說:「《哈比人:奇境再返》聽起來像是比爾博終於到了矮人王國伊魯伯,幫助索林橡木盾王子完成復國任務後返回故鄉哈比屯,但是在《哈比人:荒谷惡龍》中,甘道夫、比爾博加上遠征軍一行人已經到達了伊魯伯,並且與惡龍史矛格展開殊死戰。」電影第三集的重點除了惡龍史矛格外,還有是人類、矮人、精靈、半獸人與座狼之間的衝突與激戰。彼得傑克森說:「我們決定等剪輯完電影之後,再重新檢視這部片名。上週,我們完成初步剪輯,重新看過一次電影之後,我們覺得這個片名可以完全點出電影的重點,那就是《哈比人:五軍大戰》。
 
    《哈比人:五軍大戰》由彼得傑克森執導,敘述《魔戒》三部曲之前六十年的中土世界,伊恩麥克連飾演灰袍巫師甘道夫,馬汀費曼飾演比爾博巴金斯,李察阿米塔吉飾演索林橡木盾王子,精靈族包括李佩斯、奧蘭多布魯、伊凡潔琳莉莉、雨果威明與凱特布蘭奇飾演,路克伊凡斯飾演的人類神弓手巴德,另外幫史矛格配音的班奈迪克康柏拜區也將再次為惡龍史矛格獻聲。
 
    《哈比人:五軍大戰》將於今年12/17(三)起全台上映。
 
哈比人:五軍之戰
The Hobbit: The Battle of the Five Armies
導  演: 彼得傑克森(Peter Jackson)
演  員: 班尼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 、 路克伊凡斯(Luke Evans) 、 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 、 雨果威明(Hugo Weaving) 、 伊凡潔琳莉莉(Evangeline Lilly) 、 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 、 李佩斯(Lee Pace) 久保田直(Nao Kubota)
上映日期: 2014-12-17
《哈比人:五軍之戰》故事仍是改編自托爾金的暢銷經典:「哈比人歷險記」,是《哈比人》系列電影的最終章,比爾博巴金斯、索林橡木盾與矮人一行人的冒險即將劃上句點。雖然重新回到了他們的故鄉:孤山,但是卻也將惡龍史矛革的力量釋放到民間,在牠狂暴的盛怒下,第一個受害的就是毫無防禦能力的長湖鎮居民。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妻夫木聰被豐川悅司惡整 《菜鳥評審員》貓與狐狸傻傻難分   下則:屏風特攻首部電影《極光之愛》 鎖定李國修生日前夕上映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