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美國隊長2》票房飆破2億再連冠 北美台灣全面制霸
《美國隊長2》票房飆破2億再連冠 北美台灣全面制霸
2014-04-0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美國隊長2》票房飆破2億再連冠 北美台灣全面制霸
 
2014年漫威影業最強鉅作《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於03/27在台搶先上映後,在絕讚好評加持下,全台票房直逼2億8百萬,穩坐冠軍並超越前作《美國隊長》、以及聯盟戰友《鋼鐵人》及《雷神索爾》總票房。北美也於04/04上映,周末票房高達9,620萬美元,空降北美票房王座並刷新影史四月開片紀錄,超越《玩命關頭5》寫下的8,620萬美元成績。
 



 
《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中除了帥勁滿點的克里斯伊凡再次完美詮釋正氣凜然的美國隊長外,身為全球性感象徵的史嘉蕾喬韓森更是將黑寡婦這個集美麗、神秘及強悍於一身的角色發揮到更高層次。史嘉蕾表示:「當這個腳色第一次在鋼鐵人2被介紹出場時,其實我們也不確定觀眾們會不會喜歡她,所幸我們得到了大家的支持,我也得以在《復仇者聯盟》中再次演出黑寡婦。在《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裡,我們更深入的表現她的內心世界,究竟是什麼樣的過去造就了現在的她,而在接下來的《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中,我相信她會有更重要的表現。」
 
電影《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的故事接續在《復仇者聯盟》(Marvel’s The Avengers)的外星人入侵紐約事件之後。美國隊長史蒂夫羅傑斯(Steve Rogers)隱居在美國華盛頓特區努力適應現代世界。然而,隨著一名神盾局同僚遭到攻擊,史蒂夫被捲入一起讓世界瀕臨險境的陰謀之中。與黑寡婦聯手出擊的美國隊長,一面試圖釐清這起錯縱複雜的陰謀,一面應付著打算致他於死地的專業殺手。揭開這起歹毒計畫的全貌後,美國隊長和黑寡婦獲得了新戰友獵鷹(安東尼麥基飾演)的協助。然而,他們旋即發現自己面對的是意料之外的難纏敵人 - 酷寒戰士。
 









 
改編自首發於1941年的暢銷Marvel漫畫系列,《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由凱文費吉(Kevin Feige)製片,由安東尼(Anthony)及喬魯索(Joe Russo)執導,並由克里斯多夫馬克斯(Christopher Markus)及史帝芬麥可弗雷(Stephen McFeely)編劇,演員包括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賽巴斯坦史丹(Sebastian Stan)、安東尼麥基(Anthony Mackie)、柯比史莫德斯(Cobie Smulders)、法蘭克葛里洛(Frank Grillo)、艾蜜莉凡康(Emily VanCamp)、海莉艾特沃(Hayley Atwell),以及飾演亞歷山大皮爾斯(Alexander Pierce)的勞勃瑞福(Robert Redford)和飾演尼克福瑞(Nick Fury)的山繆傑克森(Samuel L. Jackson)。
 
《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執行製片為路易斯狄索波西多(Louis D’Esposito)、維多利亞阿隆索(Victoria Alonso)、麥可葛里洛(Michael Grillo)、亞倫范恩(Alan Fine)以及史坦李(Stan Lee)。電影已於2014年3月27日搶先北美在台上映。
 
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
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
導  演: 安東尼魯索(Anthony Russo) 、 喬魯索(Joe Russo)
演  員: 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 、 賽巴斯汀史坦(Sebastian Stan) 、 安東尼麥基(Anthony Mackie) 、 法蘭克葛里洛(Frank Grillo) 、 艾蜜莉凡康(Emily VanCamp) 、 海莉艾特沃(Hayley Atwell) 勞勃瑞福(Robert Redford)
上映日期: 2014-03-27
電影《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的故事接續在《復仇者聯盟》的外星人入侵紐約事件之後。隨著一名神盾局同僚遭到攻擊,史蒂夫被捲入一起讓世界瀕臨險境的陰謀之中。
     
《美國隊長2》票房飆破2億再連冠 北美台灣全面制霸
上則:裘德洛親手寫信絕技打動偶像威斯安德森 《布達佩斯大飯店》不計台詞戲份爭求演出   下則:低溫拍戲《親愛的德國醫生》女導演指派醫生隨行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