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三分男孩》片名 Kuso 網友發揮創意熱烈討論
《三分男孩》片名 Kuso 網友發揮創意熱烈討論
2014-03-2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史提夫卡爾海邊辦“春吶” 樂當機車老爸
《繼承人生》奧斯卡金獎編劇動人新作口碑爆棚
《三分男孩》片名 Kuso 網友發揮創意熱烈討論

 
  奧斯卡熱潮持續延燒!在2012年曾以《繼承人生》獲得奧斯卡金像獎肯定的編劇組合,奈特法松、吉姆瑞許這次又發揮十足默契,攜手合作,在四月份推出最新的電影《三分男孩》。兩位好萊塢最搶手的編劇組合除了端出動人劇本之外,更是一同首度當上導演!《三分男孩》除了劇本動人可以預期之外,更找來了《特務行不行》冷面笑匠史提夫卡爾與東妮克蕾特再續溫馨口碑之作的《小太陽的願望》前緣。只是這次兩人不是扮兄妹,而是演情侶,而且史提夫除了搞笑之外,這次也大耍機車,把妹、偷吃樣樣來,還跟小男主角差點上演大人打小孩戲碼!

 《三分男孩》史提夫卡爾扮演機車花心男

  史提夫卡爾這次在片中演出機車大叔,利用夏天到海邊別墅度假,和幾個大人天天開趴狂嗨,瘋狂程度不輸即將展開的「墾丁春吶』,他還要扮演難搞的父親,還大搞野外偷情戲碼,有別以往誇張搞笑或者扮演愛小孩的靦腆老爸形象,這次扮演大玩咖,還讓人有點恨得牙癢癢的痞子,精彩演出獲得好評,史提夫卡爾演自己也演得過癮,肯定會讓觀眾都被機車到受不了!

 
《三分男孩》史提夫卡爾與東尼克雷特扮演情侶
 

《三分男孩》史提夫卡爾和東尼克雷特戶外野餐
 
  而片商一將海報貼上臉書,許多網友也對《三分男孩》的片名相當好奇,紛紛在臉書留言猜想《三分男孩》的主題在說些甚麼,答案十分逗趣搞笑。海報上一個大男孩帶著太陽眼鏡,大大的片名壓在眼鏡上面,有網友看到這片名紛紛猜測,“這是指男主角是「三分鐘男孩」吧,對事情只有三分鐘熱度;還是很會投三分球的男孩,是講籃球的嗎?甚至有網友猜測這是一部同志題材的電影,因為他只有三分像男孩,七分像女孩;猜測的答案令人爆笑。”
 
  其實《三分男孩》的緣由是來自史蒂夫卡爾問了男主角一句:「1分到10分,你會給你的人生打幾分?」結果嘴賤機車的卡爾只給了男孩“3分”,電影就從一個本來只得到3分評價的男孩如何逆轉他的人生,能否獲得自己心目中的滿分人生!
 
  《三分男孩》描述14歲少年鄧肯(連恩詹姆斯飾)和母親潘(東妮克莉蒂飾)、她的霸道男友川特(史提夫卡爾飾)與他女兒史黛(柔伊勒凡飾)一起度過尷尬、好笑、時而痛苦的暑假的故事。雖然鄧肯難以融入並找到他的地位,卻交到一個意想不到的好友兼導師歐文(山姆洛克威爾飾)。逍遙自在的歐文是當地水上樂園的員工,鄧肯後來也在那裡工作。母親在這個暑假與鄧肯漸行漸遠,然而在歐文的鼓勵下,他漸漸敞開心胸並且成長茁壯。
 
甲上娛樂繼《救救菜英文》後嚴選今年最觸動人心的溫暖新作《三分男孩》,台灣將在4月11日送給觀眾滿分的幽默。
 
三分男孩
The Way, Way Back
導  演: 奈特法松(Nat Faxon) 、 吉姆瑞許(Jim Rash)
演  員: 瑪雅魯道夫(Maya Rudolph)連恩詹姆斯(Liam James)東妮克莉蒂(Toni Collette)愛莉森珍妮(Allison Janney)安娜索菲婭羅柏(AnnaSophia Robb)山姆洛克威爾(Sam Rockwell) 史提夫卡爾(Steve Carell)
上映日期: 2014-04-11
充滿著青春夢幻時期的幽默氣氛,也有著那些令人過目難忘的精彩成長電影內容。
     
《三分男孩》片名 Kuso 網友發揮創意熱烈討論
上則:情傷未癒不敢看《愛的餘燼》尤漢為愛怒譙上蒼   下則:繼《受難記》後 《上帝之子》最忠實呈現耶穌生命故事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