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做你愛做的事》修杰楷逼出蔡黃汝怒火 女神放下氣質 兩人飆罵彼此
《做你愛做的事》修杰楷逼出蔡黃汝怒火 女神放下氣質 兩人飆罵彼此
2014-03-0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做你愛做的事》修杰楷逼出蔡黃汝怒火
女神放下氣質  兩人飆罵彼此
 
由氣質女神蔡黃汝(豆花妹)及帥氣型男修杰楷合作的勵志國片《做你愛做的事》,他們在電影中扮演勇於追求星夢的臨時演員,修杰楷在片中不斷挑戰豆花妹背後百萬粉絲的包容力,不但瞪大眼大罵豆花妹,兩人還在月光下吃杯子蛋糕,竟然愈吃愈靠近,修杰楷還嘟嘴靠向她,曖昩指數爆增。
 
蔡黃汝在新作《做你愛做的事》中,扮演唯一支持修杰楷的開朗少女,兩人互相扶持,一同追夢,對手戲極多。一場兩人大吵戲碼,蔡黃汝大呼:「這真的是我人生最大的關卡啊!」她自認非常不善長和別人爭執,看到劇本中這場吵架戲時,就覺得是個難關,但她表示幸好有修杰楷的幫忙,讓她沒有「卡關」,不然真的吵不下去,她笑說:「導演及修杰楷都說一看就知道我很少吵架。」
 
修杰楷《做你愛做的事》吵架戲逼出豆花妹怒火
 
蔡黃汝表示因為修杰楷吵架時的氣勢驚人,讓她很快入戲,「他瞪大眼睛,很兇的罵我時,完全超出我預期的狀態,我被罵到都倒退了幾步,也真的被勾出怒火,更想說他那麼認真了,我也要撐住,和他吵下去,絕不能NG。」修杰楷笑稱自己當時一直趕戲,聽聞豆花妹有空回台北休息,難免火大想說:「你竟敢回台灣。」才能瞪大眼飆罵她,憤怒戲演來如此的投入,也全是靠豆花妹的幫忙。
 

 
兩人在片中情緒起伏極大,不但有吵架戲,也有浪漫戲碼,一場他們在月光下,吃杯子蛋糕聊天戲時,距離愈靠愈近,修杰楷更無懼豆花妹百萬粉絲的力量,閉眼嘟嘴靠向氣質女神,曖昧指數爆表。但其實修杰楷為了劇情需要,在高溫下穿了一件毛衣入鏡,再加上現場的燈光,讓他非常的熱,只能專心想著要趕快拍完,以免自己被熱昏。
 
《做你愛做的事》是他們首度合作的作品,修杰楷表示原本以為豆花妹是個很文靜的少女,但合作後,才發現和想像中落差很大,「她其實很活潑,也有自己的想法,在現場很吵鬧呢!她很會逗大家開心,讓工作氣氛很好。」
 
蔡黃汝則覺得修杰楷是超級大前輩,更是鋼鐵人,「他檔期排得很緊,完全都沒有休息,雖然他嚷很累,還說很羨慕我可以回台北休息,但只要一聽到『Action』就可以立刻很投入,太專業了。」豆花妹觀察修杰楷可以完全不受外在條件影響,「他在拍這部電影時睡得很少,但他都一直笑笑的,我覺得他真的太適合演藝圈了。」
 
做你愛做的事
KIASU
導  演: 王道南(Wang Dao-Nan) 、 劉幗韻()
演  員: 朱咪咪(Mimi Chu) 、 鄧養天(Issac Dang) 、 張彦博(Bob Cheung) 、 程旭輝(Henry Thia) 、 修杰楷(Chieh-kai Shiou ) 、 卜學亮(Bright Pu) 蔡黃汝(Mini Tsai)
上映日期: 2014-03-21
《做你愛做的事》英文片名KIASU,源自台語,中文字意「怕輸」的。《做你愛做的事》想傳達的訊息也是,年輕人的夢想,往往會礙於父母們之間面子的比較,而被埋沒,但其實適當的溝通,又或者是任性一次,都可能會有不同的結果,也總比遺憾一生來的好。
     
《做你愛做的事》蔡黃汝 修杰楷周末簽名見面會 卜學亮 鄧養天助陣 約粉絲西門町同樂
《做你愛做的事》修杰楷逼出蔡黃汝怒火 女神放下氣質 兩人飆罵彼此
上則:吳念真監製療癒系電影《山豬溫泉》 陸弈靜嘆:「男人像一場土石流」   下則:《噬血戀人》蜜雅娃思柯絲卡艷舞挑逗「姊夫」湯姆希德斯頓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