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華爾街之狼》李奧納多坦言吸毒傳神演出參考網路超夯真實影片
《華爾街之狼》李奧納多坦言吸毒傳神演出參考網路超夯真實影片
2014-02-1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奧斯卡餐會拍萌照
坦言吸毒傳神演出參考網路超夯真實影片
                   
還有4天,影迷引頸期盼電影《華爾街之狼》(The Wolf of Wall Street)即將於本週五全台盛大上映,而就在農曆過年期間,《華爾街之狼》美國票房正式突破1億美金,而昨天參加奧斯卡餐會的男主角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更是俏皮地拍萌照之外,亦坦言:『我之所以能如此傳神的模仿吸毒者的神情與動作,除了各方調查觀摩之外,最主要是來自於一段真實的影片「The Drunkest Guy in the World」。』欲觀賞今日公布最新幕後花絮「李奧納多訪談」請上http://goo.gl/c999xO
 
在電影《華爾街之狼》中,李奧納多飾演美國傳奇股票經紀人喬登貝爾福,他除了有令人瞠目結舌的非法賺錢方式之外,酗酒、吸毒、嫖妓更是樣樣都來,而李奧納多唯妙唯肖地詮釋吸毒後的荒唐與醜態,讓人難忘,也讓他成為本屆奧斯卡金像獎影帝目前呼聲最高人選,李奧納多日前在受訪時坦言,其實他的演出參考了一段來自於真實吸毒與酗酒後的影片(http://celebrities.ninemsn.com.au/blog.aspx?blogentryid=1176015&showcomments=true),特別是他在吸毒後爬到車子旁邊的那一段,他說:『那場戲幾乎來自於即興演出,劇本只有一頁,但我卻要即興演出幾個小時,我的心得是「原來像小嬰兒在地上爬並不是那麼簡單。」』而被問到是否會擔心角色太負面而引起觀眾反彈,李奧納多則說:『我覺得電影未必要傳達什麼道德意涵,我只是在描述一個人物,會盡量做到忠實呈現,我想看的是這樣的電影,而我想拍的也就是這樣的電影。』
 

 
《華爾街之狼》描述喬登貝爾福(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飾)是80年代紐約長島的一位股票經紀人;他是個華爾街青年奇才,亦是呼風喚雨的券商之王,年僅26歲時就賺到數千萬美元財富,號稱「華爾街之狼」。90年代初,他因在一起大規模有價證券詐欺案中拒絕與警方合作而入獄20個月…這是一部描述他從如何發跡到鋃鐺入獄的瘋狂故事。
 
《華爾街之狼》即將於本週五2月14日全台風暴上映。
 
華爾街之狼
The Wolf of Wall Street
導  演: 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
演  員: 馬修麥康納(Matthew McConaughey)喬納希爾(Jonah Hill)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
上映日期: 2014-02-14
華爾街最受爭議股票經紀人喬丹貝爾福(Jordan Belfort)自傳「華爾街之狼」(The Wolf of Wall Street)搬上大銀幕。奧斯卡最佳導演馬丁史柯西斯與金球獎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黃金拍檔第五度聯手合作。
     
《華爾街之狼》「搥心歌」網路紅翻天 歌曲原創竟是馬修麥康納!
《華爾街之狼》三天衝破3千2百萬 登全台票房冠軍
奧斯卡小金人已刻有李奧納多大名?!CNN訪談影片引發各界瘋狂討論
《華爾街之狼》李奧納多坦言吸毒傳神演出參考網路超夯真實影片
電影《華爾街之狼》中詮釋吸毒成癮 李奧納多卡坦言從小身邊充斥毒品與妓女
喬納希爾 生來注定演出《華爾街之狼》 精湛演技獲奧斯卡提名
李奧納多《華爾街之狼》金球獎稱帝 感謝導演鼓勵超解放演出
《華爾街之狼》在美單日近千萬美金奪新片冠軍
《華爾街之狼》最新中文預告公布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坦言「從影以來最挑戰演出!」
上則:奧斯卡小金人已刻有李奧納多大名?!CNN訪談影片引發各界瘋狂討論   下則:《性愛成癮的女人》柏林影展戲裡戲外同精彩 話題不斷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