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華爾街之狼》在美單日近千萬美金奪新片冠軍
《華爾街之狼》在美單日近千萬美金奪新片冠軍
2013-12-2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華爾街之狼》在美單日近千萬美金奪新片冠軍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生涯最放蕩演出好評不斷
 
奧斯卡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與好萊塢金童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五度合作電影《華爾街之狼》(The Wolf of Wall Street),果然不負各方期待,於聖誕假期上映後,一天就創下近千萬美金的高票房,而男主角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的突破演技更是讓人大吃一驚好評不斷,《Rolling Stone》「李奧納多放蕩不羈的大膽解放演出,狂野本色首次在大銀幕表露無遺!」《Empire》「李奧納多竟然能如此解放!」《Los Angeles Times》「一部讓男人瘋狂的電影!」《The Playlist》「充滿感官刺激與絕佳內涵的電影!」《Total Film》「馬丁的無畏膽識與A級卡斯的炫麗表演,造就了一部磅礡的瘋狂喜劇!」
 

 
《華爾街之狼》描述喬丹貝爾福(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飾)是80年代紐約長島的一位股票經紀人;他是個華爾街青年奇才,亦是呼風喚雨的券商之王, 年僅26歲時就賺到數千萬美元財富,號稱「華爾街之狼」。90年代初,他因在一起大規模有價證券詐欺案中拒絕與警方合作而入獄20個月,該起詐欺案涉及華爾街和有黑幫勢力滲透的大規模商業銀行。而本片則是著重在於一個FBI探員想盡辦法地想從貝爾福口中套出內情的故事。
 
華爾街之狼
The Wolf of Wall Street
導  演: 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
演  員: 馬修麥康納(Matthew McConaughey)喬納希爾(Jonah Hill)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
上映日期: 2014-02-14
華爾街最受爭議股票經紀人喬丹貝爾福(Jordan Belfort)自傳「華爾街之狼」(The Wolf of Wall Street)搬上大銀幕。奧斯卡最佳導演馬丁史柯西斯與金球獎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黃金拍檔第五度聯手合作。
     
《華爾街之狼》「搥心歌」網路紅翻天 歌曲原創竟是馬修麥康納!
《華爾街之狼》三天衝破3千2百萬 登全台票房冠軍
奧斯卡小金人已刻有李奧納多大名?!CNN訪談影片引發各界瘋狂討論
《華爾街之狼》李奧納多坦言吸毒傳神演出參考網路超夯真實影片
電影《華爾街之狼》中詮釋吸毒成癮 李奧納多卡坦言從小身邊充斥毒品與妓女
喬納希爾 生來注定演出《華爾街之狼》 精湛演技獲奧斯卡提名
李奧納多《華爾街之狼》金球獎稱帝 感謝導演鼓勵超解放演出
《華爾街之狼》在美單日近千萬美金奪新片冠軍
《華爾街之狼》最新中文預告公布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坦言「從影以來最挑戰演出!」
上則:「乖乖女」艾瑪華森銀幕形象大解放《星光大盜》樂當使壞拜金女   下則:勇氣躍然於紙上 - 《偷書賊》幕後花絮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