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超人氣小說搬上大銀幕《殺人草莓夜》 竹內結子創演藝事業新高峰
超人氣小說搬上大銀幕《殺人草莓夜》 竹內結子創演藝事業新高峰
2013-07-1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竹內結子ㄍㄧㄥ成警界女強人 轉性耍帥男女通吃
超人氣小說搬上大銀幕《殺人草莓夜》創演藝事業新高峰
 
竹內結子離婚後接演《殺人草莓夜》讓沉寂已久的演藝事業再創高峰,不但戲內迷倒眾男,戲外更成為女性憧憬典範。竹內結子一改之前的甜美形象,改走特立獨行暗黑路線,變身酷勁十足的女刑警,讓她一嚐耍帥宿願,「她擁有絕對的領袖氣質,女主角向前衝的姿態和訓人方式,帶給我自己不少能量。」她也說,為了這部片,拼了命隨時保持百分之百精神飽滿狀態,不讓自己保留退縮空間,ㄍㄧㄥ到最高點。
 
《殺人草莓夜》改編自超人氣作家譽田哲也同名人氣推理小說,日劇創下15.4%的高收視率紀錄,女主角竹內結子再攀演藝事業巔峰,顛覆過往溫柔婉約的形象,化身充滿迷樣魅力的警界女強人,一舉重回演藝圈女王之勢。竹內結子與男主角西島秀俊的絕配搭擋,成為許多影迷公認的銀幕情侶,兩人絕佳默契辦案之外的曖昧感情,更成為眾多觀眾注目的焦點,同時導演又特別加入另一偶像帥哥大澤隆夫,不僅讓姬川的感情世界撲朔迷離,也讓《殺人草莓夜》創下推理作前所未見廣獲女性觀眾一面倒熱烈支持的現象。 

 

擠下松島 竹內結子躍升新女性典範
竹內結子《殺人草莓夜》一片樹立女性當自強的新典範,在男人當道的警察體系闖出一片天,成為許多女性觀眾憧憬的對象。導演佐藤祐市透露,當初這個角色原本意屬松島菜菜子擔綱,但他和製片獨排眾議堅持找竹內結子來挑戰,「我們認定只有竹內結子能演出堅強和軟弱共存的姬川玲子。」這一試果然讓作品創下高收視票房,更讓竹內結子成功轉型新形象,再創事業巔峰。

 
《殺人草莓夜》電影版緊湊精彩的劇情被日本媒體譽為「最高傑作」,日本票房創下21億日幣佳績,榮登今年上半年度票房排行前十名。導演由曾經執導高收視日劇《水男孩》、《大奧》的佐藤祐市打造,由日劇轉戰電影,這是他的第三部電影作品,堅強卡斯與實力團隊打造一連串奇幻迷離的懸疑案件,為廣受注目的超人氣之作劃下終極大結局,《殺人草莓夜》7月26日將正式在台上映。
 
《殺人草莓夜》故事描述姬川玲子(竹內結子飾演)是警視廳搜查一課裡唯一的女性長官,萬綠叢中一點紅的她,對重大犯罪卻有異常敏銳的直覺,常是破案關鍵。警方追查一樁兇殘連續殺人事件,死者曾是暴力組織成員,正當調查陷入僵局時,警方接到一通報案電話,聲稱「犯人是井柳健斗」,上頭卻下達命令:停止繼續追查。姬川玲子不惜賠上警界前途,獨自私下展開調查找出真相。向來獨來獨往、公私分明的姬川,這次查案卻「失手」和案件關係人-黑道老大牧田勳(大澤隆夫飾演)越走越近,讓下屬菊田和男(西島秀俊飾演)非常擔心,組織不可告人的黑暗秘密、破不了的兇殺案同時糾結著危險禁忌之戀,將導向什麼一發不可收拾的結局?

 
殺人草莓夜
Strawberry Night
導  演: 佐藤祐市(Yuichi Sato)
演  員: 竹內結子(Yuko Takeuchi)西島秀俊( Hidetoshi Nishijima) 大澤隆夫(Takao Osawa )
上映日期: 2013-07-26
《殺人草莓夜》電影版緊湊精彩的劇情被日本媒體譽為「最高傑作」,日本上映首週末票房勢如破竹,短短兩天便動員近25萬人次,票房創3. 2億元,勇奪當周票房冠軍。
     
《殺人草莓夜》西島秀俊癡心守候竹內結子 獲選想被擁抱男星NO.1
超人氣小說搬上大銀幕《殺人草莓夜》 竹內結子創演藝事業新高峰
上則:《偉大的隱藏者》隱藏著BL情節 李玹雨嬌羞享受金秀賢熊抱 「真的有感覺」   下則:管導演像管兒子《愛的佔有慾》喬吉烏母愛跋扈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