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天后之戰》藝壇大姊大邱瓈寬豪氣力挺
《天后之戰》藝壇大姊大邱瓈寬豪氣力挺
2013-03-0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跑遍全台媽祖廟還願,近日又以天燈活動、獅韓棒球賽開球等活動掀起討論話題的矚目國片《天后之戰》,終於在今日(2/27)於全台各大戲院正式開戰!昨晚於台北西門町樂聲影城舉辦的首映會,包括主要演員倪安東、劉香慈、許效舜與林美照及一眾活力小球員皆換上鮮黃虎爺T恤出席;電影公司更煞費苦心,請來「正港天后」:朴子配天宮媽祖婆聖駕親臨現場、坐鎮加持!這場國片史上首見的空前首映陣仗,由千里眼與順風耳兩位殿前大將軍威風護送媽祖聖駕踏上紅毯前進現場,陣頭隊伍綿延長達百餘公尺,頓時令西門町電影街擠得水洩不通!
 
本次首映會獲邀欣賞的多位名人,映後皆帶著感動心情在鏡頭前留下熱情好評相挺,包括破億國片《大尾鱸鰻》導演「寬姊」邱瓈寬,以及與媽祖素有淵源的「保庇天后」王彩樺,二位貴賓在映後受訪時紛紛表示《天后之戰》是部很陽光、很勵志的電影,「台灣現在很需要這種正面的能量。」、「年輕人為了夢想不停地努力打拼,讓我不禁感動落淚,請大家一定要支持《天后之戰》!」此外同檔國片的主要演員天心亦於日前真情告白,盛讚《天后之戰》是部特別的電影,有大家喜愛的棒球元素與影響台灣文化深遠的媽祖信仰,天心更大力呼籲:「只要相信就會有力量!」
 
而昨日在西門町遍地開花、多達 15 廳的《天后之戰》首映活動,不只讓整個西門町感受到本片魅力與觀眾的熱烈支持,就連散場之後還有不少觀眾表示深受《天后之戰》的拼戰精神、患難情誼、信念力量等重要元素打動,今日正式上映後會再度買票攜伴入場支持,讓更多人體會《天后之戰》所帶來的豐沛感動!《天后之戰》2013年2月27日全台熱血上映!台灣人一定要看!《天后之戰》同名原著小說 由尖端出版發行,已於2/19上市!更多詳細電影情報與劇照請上《天后之戰》官方電影粉絲團《天后之戰》Youtube頻道。 
 
天后之戰
Battle of Tin-Hau
導  演: 林立書(Lin Li-Shu)
演  員: 劉香慈(Chantel Liu) 、 倪安東(Anthony Neely) 、 林美照(Lin Mei-Chao) 、 許效舜(Stone Hsu) 中田秀夫(Hideo Nakata)
上映日期: 2013-02-27
感動沸騰!青春無敵!神明也加持的正港本土勵志喜劇!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2013金馬奇幻影展開幕片《毒戰》&閉幕片《黃色大象》   下則:HBO & Cinemax 2013年3月強檔推薦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