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HBO、Cinemax 02/25 - 03/03 每日精選
HBO、Cinemax 02/25 - 03/03 每日精選
2013-02-2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2013/2/25
 
女孩我最大S1:03
Girls S2 S203: Bad Friend
 
時間:23:00 HBO
演出:麗娜鄧罕、愛麗森威廉斯、亞當德萊佛
 
漢娜接下一分外稿,企圖自我挑戰,同時也和樓下鄰居成為好友。伊萊透露一個驚人秘密,瑪妮和藝術家布斯發生爭吵。
 
 
美國X檔案 
American History X
 
時間:22:00 Cinemax
導演:東尼凱伊(Tony Kaye)
演出:愛德華諾頓、威廉達佛、貝佛莉狄安姬洛
 
第一次演戲便以《驚悚》入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的愛德華諾頓,再次展現令人懾服的精湛演技,以這部關於種族問題,憾人心弦的劇情片二度角逐奧斯卡影帝;他在片中飾演德瑞克,一位原本極端聰明的普通學生,卻因父親遭黑人射殺,因而將心中的仇恨化為行動,開始進行對付有色人種的激進行為;他崇拜希特勒、身上刺滿代表納粹的「卍」字符號、積極收編社區內的白人青少年,到處迫害有色人種的商家,儼然成為一群新納粹份子的領袖;德瑞克在一次種族衝突中,射殺了兩名黑人,更加確立其領導地位,卻也因而被送入監牢。
 
 
2013/2/26
 
美國隊長 
Captain America: The First Avenger 
 
時間:22:00 HBO
導演:喬強斯頓(Joe Johnston)
演出:克里斯伊凡、雨果威明、海莉雅特魏爾
 
當邪惡勢力揚言威脅全球,美國隊長將率領隊伍捍衛自由,對抗以紅骷髏為首的納粹黨神秘科學組織九頭蛇軍團宣戰,一場正邪大戰就此展開。
 
 
獵殺行動 
Assassination Games
 
時間:23:00 Cinemax
導演:厄尼芭芭拉許(Ernie Barbarash)
演出:尚克勞范達美、史考特愛金斯、凱文查普曼
 
傑克和德瑞克是全球最頂尖的兩名刺客,但他們並不認識彼此。傑克是狙擊手,德瑞克則擅長用刀,這兩名刺客卻在一次機緣下必須聯手合作取得毒梟首腦的命。
 
 
2013/2/27
 
蝙蝠俠:開戰時刻 
Batman Begins
 
時間:22:00 HBO
導演:克里斯多佛諾蘭(Christopher Nolan)
演出:克里斯汀貝爾、米高肯恩爵士、連恩尼遜
 
年幼的布魯斯韋恩親眼目睹父母親被謀殺,受到創傷的他一心只惦記著復仇。於是韋恩逃到遠東,向武功高強的忍者大師拜師求藝。七年後,韋恩返回家鄉,發現高譚市已成為犯罪集團與危險惡徒猖獗的罪惡淵藪。他以自家豪宅的地下洞窟為基地、一身盔甲為裝扮,開始以新的身份打擊犯罪,讓惡人聞之喪膽,蝙蝠俠於是誕生。在警探吉姆戈登(蓋瑞歐德曼飾)的幫助下,正義使者蝙蝠俠展開一連串的掃蕩行動。
 
 
殺人魔之死 
Evil Never Dies
 
時間:22:00 Cinemax
導演:尤里艾達(Uli Edel)
演出:湯瑪斯吉布森、凱薩琳海格、賽門布賽爾
 
如果一個殺人犯在伏法後死而復生,會帶來什麼樣的後果?這就是這部驚悚片的前提。馬克萊恩(《大開眼戒》湯瑪斯吉布森)的妻子慘遭殺害,而他仍舊無法從喪妻的傷痛中平復過來,暫時被調職到一所聲譽卓著的大學擔任巡邏工作。馬克發現,學校某個教授的詭異實驗,讓殺害妻子的兇手死而復生,而且殘暴的性格絲毫未減。馬克和教授的助理伊芙(《致命砍人節》凱瑟琳海格)必須及時阻止殺人犯再次殘害無辜性命。
 
 
2013/2/28
 
機動殺人 
Taking Lives
 
時間:23:40 HBO
導演:D.J. 卡羅素(D.j. Caruso)
演出:安潔莉娜裘麗、伊森霍克、基佛蘇德蘭
 
奧斯卡得主安潔莉娜裘莉在這部令人毛骨悚然的驚悚片中領銜主演,她在片中飾演調查局頂尖側寫員伊莉娜史考特探員。加拿大蒙特婁警方要找出一名狡猾的連續殺人狂,屢遭挫敗後決定請伊莉娜相助。壓力不斷升高,而伊莉娜不按牌理的辦案方式和當地保守的警方格格不入;雪上加霜的是,調查過程中她不自覺地受到畫廊老闆詹姆斯科斯塔(伊森霍克)的吸引。很快事情便越演越烈,兩人間的猜疑也逐漸加深,伊莉娜驚然發現她已被拋棄在一個全然陌生的城市裡。
 
 
2011惡靈傳奇 
Boogeyman
 
時間:22:00 Cinemax
導演:傑佛瑞史考特藍多(Jeffery Scott Lando)
演出:艾迪麥克林托克、艾美貝利、艾瑪山姆斯
 
傳說小孩的衣櫥裡藏著一個怪獸惡靈,不時會出來嚇人,本片即是根據這個傳說改編而成的恐怖電影
 
 
2013/3/1
 
全民公敵 
Enemy Of The State
 
時間:22:00 HBO
導演:東尼史考特(Tony Scott)
 
與老友的偶遇即將毀了律師羅伯迪恩平步青雲的事業及美好的家庭生活。腐敗又狡猾的政府官員誣陷他是殺人犯。美國國安局官員湯瑪斯盗用大量部門資源犯下完美罪案,且試圖藏匿所有證據。能讓迪恩恢復原來生活且證明自己無辜的唯一希望,是一個他完全不認識,神秘的地下情報掮客,同時也是一個退役特務,人稱布烈爾的男人。
 

 
竊盜警長S1:03 
Banshee S103: Meet The New Boss
 
時間:22:00 Cinemax
演出:羅斯布萊克威爾、伊凡娜米莉塞維奇、馬修勞奇
 
當地幫派頭子班傑明及其兒子艾歷克斯經營的賭場即將舉辦一場綜合格鬥賽,預期會為投資人帶來驚人的收益。但一名參賽者來到此地,炫耀他身上大大小小的戰勝疤痕,讓此事受到威脅,並激怒了路卡斯,特別是修凡。路卡斯是否能保持緘默,讓這場比賽如期舉行?
 
 
2013/3/2
 
狙擊陌生人 
Unknown
 
時間:22:00 HBO
導演:豪梅寇勒特瑟拉(Jaume Collet-serra)
演出:連恩尼遜、黛安克魯格、珍諾利瓊斯
 
馬汀哈里斯醫生在柏林出車禍後甦醒過來,卻發現他的妻子突然認不出他,而另一名男子竟然假冒他的身份。在這種非常情況下,當局不相信他、也不理會他,並出現神秘的刺客追捕他,他只能憑靠自己的力量設法逃亡。不久,馬汀受到一位身份不明的同伴幫助,並一股腦地投入一個致命謎團,逼迫他質疑起自己的身份和精神狀態,以及他願意深入多少以挖掘真相。


 
現代驅魔師 
The Rite
 
時間:22:00 Cinemax
導演:馬奇爾海夫斯特隆(Mikael Hafstrom)
演出:安東尼霍普金斯、科林歐多那裘、艾莉絲布拉加
 
由金獎得主安東尼霍普金斯主演,敘述連世上最神聖的角落也無法阻擋惡魔入侵。由羅馬記者麥特巴吉里歐回憶錄改編,一名心存懷疑的學生到梵諦岡向一名神父學習驅魔,卻也讓自己的信仰面臨最黑暗的挑戰。
 

 
2013/3/3
 
狡兔計畫 
Safe House
 
時間:22:00 HBO
導演:丹尼爾艾斯皮諾沙(Daniel Espinosa)
演出:丹佐華盛頓、萊恩雷諾、勞勃派區克
 
在這部緊張刺激、劇情高潮不斷的驚悚動作片中,一名危險人犯受中情局探員的護衛移送到南非另一個安身處,同時除了有想致他們於死地的武裝部隊虎視眈眈之外,還有一群在幕後密謀想攔截他們的人。不知道該信任誰的兩人,在別無選擇的情況下,只好互相依靠以度過危機。
 
 
沙灘黑幫 
Kings Of South Beach
 
時間:22:00 Cinemax
演出:唐尼華伯格、傑森葛迪克、史蒂芬鮑爾
 
前紐約客克里斯在邁阿密擁有多家成功的餐廳和夜店,也因此為他贏得「南灘之王」的封號。在好友兼保全安迪的協助下,克里斯的生意蒸蒸日上,卻沒有人知道,克里斯和安迪其實各自懷有見不得人的秘密,其中真相充斥著黑幫,金錢和人命,足以讓克里斯的南灘帝國動輒在一夕間毀滅。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派特的幸福劇本》封后效應 戲院要求加演廳數   下則:金馬奇幻影展打破北歐冰冷印象 奧斯卡外語強棒搶先曝光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