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樂聲影城獨步全球 率先採用X4K Duo超亮播放系統
樂聲影城獨步全球 率先採用X4K Duo超亮播放系統
2013-02-2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於1964年隆重開幕的樂聲戲院,影廳座位多達1680個,為西門町最具代表性的電影院,在台灣電影發展史上扮演著舉足輕重的歷史指標!2013年樂聲影城新春開創新氣象,獨步全球搶先引進「X4K Duo」4K雙機放映系統,打造全球首間採用「X4K Duo」頂級系統之「Xanadu」巨型銀幕影廳。董事長張心望表示,本次啟用巨型銀幕乃是整體改裝更新計畫的序幕,正式宣告樂聲影城揮別舊時代,脫胎換骨,將為觀眾帶來前所未有的視聽震撼體驗! 
 
樂聲影城本次將原本的樂聲大廳更名為「Xanadu」廳(Xanadu為世外桃源之意),大銀幕進化為寬達二十米、高十米的「Spectro」世界頂級巨型數位影廳銀幕,而曾為 IMAX 系統指定使用之放映機的世界知名廠牌「Christie」,採用其最新技術的「X4K Duo」4K 雙機投影放映系統全世界第一次裝機正是在樂聲影城「Xanadu」廳的「X4K Duo」。系統將展現出高亮度、高解析度、超寬視角以及高彩度等令人驚豔的放映效果,不僅是全球最高規格的4K雙機放映系統,高達68000流明的驚人亮度更是傲視全台!


 
美國數位電影促進會(Digital Cinema Initiatives;DCI)的電影亮度標準為2D/14 fl.、3D/4.5 fl.,目前台灣戲院大廳除IMAX外達到此一標準的寥寥可數,若非雙機投影絕對辦不到。由於亮度對3D電影至關緊要,日前國際大導李安在為其作品規劃首映場地時希望找到3D亮度達6 fl.的影廳,電影公司尋遍全台,卻難有同時具備活動空間及合格亮度之場地。而樂聲影城「Xanadu」廳的「X4K Duo」4K雙機放映系統在燈泡亮度僅使用90%時,3D亮度已超過7 fl.!2D當然更遠遠超越標準許多,如此優異表現,說是全台最亮影廳一點也不為過!再搭配Dolby 7.1聲道立體聲環繞系統,絕對能讓每位觀眾享受到空前觀影體驗與極致娛樂效果。
 
投下重金全面升級影音設備,樂聲影城卻秉持著回饋觀眾的熱誠,在萬物皆漲的大環境中堅持票價不變,讓所有熱愛電影的觀眾享受到加量不加價的觀影饗宴。樂聲影城將在2月26日配合《天后之戰》首映典禮,正式啟用「Xanadu」廳,同時本次首映還請到一位前所未見的超級貴賓,那就是朴子配天宮媽祖親臨現場!媽祖聖駕蒞臨既是為了支持熱血國片《天后之戰》,也為樂聲影城升級計畫同步加持!尤其今年四月以降包括《鋼鐵人3》、《玩命關頭6》、《超人:鋼鐵英雄》等好萊塢強片如雲,想要在這波大片熱潮中體驗平價奢華的頂級觀影享受,樂聲影城「Xanadu」廳當然是觀眾最好的選擇!
 
天后之戰
Battle of Tin-Hau
導  演: 林立書(Lin Li-Shu)
演  員: 劉香慈(Chantel Liu) 、 倪安東(Anthony Neely) 、 林美照(Lin Mei-Chao) 、 許效舜(Stone Hsu) 中田秀夫(Hideo Nakata)
上映日期: 2013-02-27
感動沸騰!青春無敵!神明也加持的正港本土勵志喜劇!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HBO Go香港率先提供全新網路串流服務   下則:《烈愛重生》奪凱薩獎最具潛力男星 瑪莉詠誇真男人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