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選情告急」HBO再現艾美獎大贏家
「選情告急」HBO再現艾美獎大贏家
2012-10-3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隨著美國大選的腳步逼近,HBO將帶您一睹美國大選的幕後祕辛。今年榮獲艾美獎5項大獎的「選情告急」Game Change,即將在十一月六日周二晚上八點於HBO頻道精彩重現。

依據同名小說拍攝、由HBO金獎團隊所打造的「選情告急」,在美國播映後獲得空前的迴響,超高收視率堪稱是HBO近八年來最受觀眾歡迎的自製電視電影。今年更在艾美獎上風光奪得五項大獎,包括下最佳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最佳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女主角(茱莉安摩爾)、最佳迷你影集電視電影或劇情特輯導演,以及最佳迷你影集電視電影或特輯編劇。

飾演莎拉培琳的茱莉安摩爾將帶觀眾一窺上任美國總統候選人約翰麥肯參選的幕後花絮,從他如何遴選阿拉斯加州州長莎拉培琳擔任副手,到最後黯然敗選的過程。透過麥肯的幕僚史帝夫史密特的眼光,一睹美國大選秘辛。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倒帶人生》加爾德勒托挑戰百變造型   下則:《捍衛聯盟》周湯豪擔綱配音 化聲孩子守護者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