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孟買日記》阿米爾汗與妻合作 拍戲甘願當宅男
《孟買日記》阿米爾汗與妻合作 拍戲甘願當宅男
2012-10-3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印度寶萊塢「3K」巨星阿米爾汗為了老婆基蘭拉奧(Kiran Rao)的新片《孟買日記》自願當宅男,拍戲足不出戶,避免影響劇組拍戲的交通。阿米爾汗從影多年,個性一直非常低調,不願接受採訪、拍廣告,與其妻基蘭拉奧更因為曾經歷不幸的流產陰霾,使得兩人婚姻之路不願在眾人面前分享,他們唯一的孩子甚至還是透過代理孕母才喜獲麟兒。
 
兩人因為私生活都非常低調內斂,所以當他們要合作共同為新片《孟買日記》編劇時,令全印度的影迷都非常期待。阿米爾汗拍這片當個超級宅男,因為他們劇組拍攝的地方引來太多粉絲圍觀,害阿米爾汗只能足不出戶,躲在房子裡等老婆喊卡。
 


阿米爾汗與妻子感情甚篤,妻子首度當導演,阿米爾汗當然全力協助,更與妻子從劇本階段就一起討論。他們要呈現印度這個社會因為階級與種姓制度的不平等而傷害了許多人的愛情、親情家庭,甚至是友情。為了達到他們期待的理性評論想法,《孟買日記》完全捨棄了歌舞場面,對於習慣看歌舞場面的印度觀眾來說,無疑是一項大挑戰。

英文片名《Dhobi  Ghat》直譯就是洗衣工的碼頭,影片主角就是從一位洗衣工人穿縮在孟買這個大都市而看到許多期待都成了無奈,但阿米爾汗與妻子基蘭試圖把這麼灰色的故事包裝加入希望元素,影片將在十一月二日上映,值得影迷進場一睹阿米爾汗在新片裡的憂鬱丰采。
 
孟買日記
Dhobi Ghat
導  演: 基蘭拉奧(Kiran Rao)
演  員: 克莉特瑪爾霍特拉(Kriti Malhotra) 、 莫妮卡多格拉(Monica Dogra) 、 普拉提克巴巴爾(Prateik Babbar) 基努李維(Keanu Reeves)
上映日期: 2012-11-02
《三個傻瓜》男星阿米爾汗與導演妻子基蘭拉奧首度大銀幕合作!
     
《孟買日記》阿米爾汗與妻合作 拍戲甘願當宅男
《孟買日記》阿米爾汗獲時代雜誌選為印度良心
《孟買日記》打破寶萊塢印象 譜出印度電影的新樂章
《孟買日記》佳評如潮 打造寶萊塢新風格
上則:《哈比人:意外旅程》釋角色人物掛報   下則:《逆光飛翔》觀眾擠爆感恩音樂會 黃裕翔成人肉點播機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