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拉貢妮絲《愛你3天多1天》裸胸試婚賺二億
拉貢妮絲《愛你3天多1天》裸胸試婚賺二億
2012-08-14 17:11:4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都會女子提到婚姻大都既怕又愛。即將於七夕情人節前推出的義大利賣座愛情電影《愛你3天多1天》One Day More,劇情就描述一個專賣言情小說、卻從不相信愛情的出版社女孩,因緣際會愛上一名辦公室剩男,並與他展開了一場為期四天的試婚。
 
讓人驚艷的是,該片女主角伊莎貝拉拉貢妮絲(Isabella Ragonese)是新一代義大利女神,兩年前曾任威尼斯影展開幕典禮主持人,這次挾藝術學位及演出成就,在片中大露酥胸演出試婚床戲,自然而毫不扭怩的精彩演出甚具「睡服力」,為該片創下近二億台幣的超級票房佳績,不僅電影被喻為2012版《當哈利碰上莎莉》,她更因此獲選為今年柏林影展的閃亮之星。
 


拉貢妮絲是當今義大利影壇最紅的人氣女星,十七歲就以希臘悲劇神話論文獲得矚目,十九歲即拿下國家戲劇學院表演學位,順利進入演藝界。才貌雙全的她,不僅提名獲獎不斷,兩年前還獲威尼斯影展之邀擔任開幕主持人,自此揚名國際。
 
除了很會拿獎,拉貢妮絲更在首部商業喜劇力作《愛你3天多1天》展現迷人風情,飾演一名專門出版言情小說、卻對真愛嗤之以鼻的美女,認為全天下被歌頌的偉大愛情都是女人倒楣,還點名〈茶花女〉、〈蝴蝶夫人〉、〈安娜卡列尼娜〉是女性悲劇的始作俑者。一場她和男主角法比歐佛洛(Fabio Volo)躺在床上談情又談書的戲,她分析起愛情小說暢銷原因頭頭是道、十分具有「睡服力」,獲選為2012年柏林影展的閃亮之星。
 
這部浪漫的愛情電影《愛你3天多1天》,以犀利的愛情過招,帶出了現今都會男女說不出口的愛情。該片劇情描述:每次搭電車總被辦公室剩男賈克莫(法比歐佛洛飾)狂盯的美麗女子米琪拉(拉貢妮絲飾),索性於轉赴紐約工作前,主動邀對方一起吃最後的晚餐,不料彼此好感自此種下。
 


賈克莫為了追求真愛,不僅連遇上大雨、淋成落湯雞都不放棄,還因為在雨中索吻求愛不成,最後乾脆從米蘭一路狂追到紐約。異地重逢雖然天雷勾動地火,但對婚姻有所恐懼的兩人,卻也突發奇想:何不放輕鬆、展開一場為期四天的戀愛試婚?合則在一起,不合就分手,完全沒負擔。
 
《愛你3天多1天》片中充滿有趣的兩性辯證,對照時下男女愛情觀、果然正中下懷,獲義大利媒體譽為2012年的《當哈利碰上莎莉》。女主角拉貢妮絲雖具有藝術學位及演出成就,卻大方在片中大露酥胸演出試婚床戲,自然而毫不扭怩的精彩演出甚具「睡服力」,獲得了美國媒體「完美結合美貌與溫暖親和力」的高度讚賞,該片在義大利映期長達四個多月,並橫掃近二億台幣的票房佳績。拉貢妮絲首次演出商業大片即席捲二億票房,又榮登今年柏林影展閃亮之星,搖身成為今年義大利影壇最名利雙收的代表人物。而這場有她大方裸胸試婚的愛情喜劇《愛你3天多1天》,將於8/17浪漫獻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拉貢妮絲《愛你3天多1天》裸胸試婚賺二億
《愛你3天多1天》法比歐佛洛遭母疑性障礙
為省錢假戲真愛 《愛你3天多1天》賺近兩億
上則:《BBS鄉民的正義》陳意涵夠大膽 無懼跳樓戲   下則:巴黎藝術家加持 侯麥四季系列影展海報出爐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