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法國嫩模為藝術犧牲 《巴黎Q孃》尺度超激
法國嫩模為藝術犧牲 《巴黎Q孃》尺度超激
2012-06-11 14:17:09 作者:MovieEditor

 

最近備受注目的新片《巴黎Q孃》看來香豔刺激,引人遐想的性愛片段裡疑似出現好萊塢女星茱兒芭莉摩的身影,難道這回她拼了,準備挑戰三點全露的激情演出?別緊張,原來這個貌似她的身影是有小茱兒芭莉摩之稱的法國嫩模黛柏哈海薇(Déborah Révy),此次在新片中為藝術犧牲,大膽突破尺度,真槍實彈上演性愛場面,以自然不扭捏的演技,完美演繹一位用放蕩不羈來掩飾內心創傷的女孩。

《巴黎Q孃》主要探討性與愛之間交綜複雜的關係,故事主角賽西(黛柏哈海薇飾)因為無法平復喪父之痛,而變相質疑愛情,藉放浪形骸來檢視自我,她以性啟蒙者之姿帶領姐妹淘尋歡縱慾,看似放蕩卻默默湊合都市叢林中一對對曠男怨女。

黛柏哈海薇在本片活靈活現的演出有壓倒性的吸睛效果,長相酷似茱兒芭莉摩的她,近年以亮眼外型及大膽自然的演技備受注目,曾在《他媽媽的公主》裡三點全露與影后伊莎貝雨蓓有精采對手戲,此次更尺度全開,所有性愛畫面皆真槍實彈親自上陣,尺度超激令人咋舌。

 

《巴黎Q孃》是法國爭議大導羅虹布尼克(Laurent Bouhnik)的最新力作,作風前衛大膽的他,試圖向影壇投下震撼彈,以真實性愛呈現人性對愛最原始的渴望,甚至在試鏡時便要求演員們來真的。他認為,性乃自然不過的經歷,不應單求表面和諧,而將關上門後的事實汙名化;既然畫家可以毫無保留地在畫布上揮灑最原始的想法,影像創作者為何得被迫將性的主題隱喻帶過,國家甚至還立法規範?他以真實裸露與性愛,挑戰傳統社會觀點,堪稱勇於突破藝術尺度的新浪潮。

人究竟是為愛而性,或是為性而愛,兩者之間難有定論,而愛情、性與友誼三者之間密不可分的關係亦是現代都會男女難解的課題。《巴黎Q孃》自然不做作的性愛畫面,突破尺度的大膽演出,將帶領觀眾體驗最真實的七情六慾。電影將於6/15在台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法國嫩模為藝術犧牲 《巴黎Q孃》尺度超激
《巴黎Q孃》火力全開 挑戰觀眾情慾尺度
上則:張作驥電影風靡維也納 場次全場爆滿   下則:《候鳥來的季節》白歆惠求子淚崩嚇壞親娘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