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寶島雙雄》房祖名不靠爸 動作戲親上陣
《寶島雙雄》房祖名不靠爸 動作戲親上陣
2012-06-05 15:09:09 作者:MovieEditor

 

2012年暑假國片第一檔《寶島雙雄》即將在下週五6月15日開炮。片名為《寶島雙雄》,但其卡司皆是張張王牌、群雄組合:包括張菲、房祖名、陳漢典、錦榮、夏雨、黑Girl等人。房祖名表示:「過去拍過喜劇,也拍過動作戲,但《寶島雙雄》是我第一個動作喜劇片。」在片場所有的動作戲,房祖名也呼應海報上的絕不靠爸,全部親自上陣展現了真功夫,完全不輸父親。

片場的工作照中,看到房祖名試戲時,與香港名模Jessica C.、日本、瑞士混血Shoko兩大美女在軟墊上翻滾,一番床戰,房祖名笑說:「男生打戲可以衝撞,但因為還有女演員,要小心保護她們,所以拍攝前,還是會多次演練。」即使再小心,第一次嘗試動作戲的Shoko還是不小心被打到鼻子,小流鼻血,劇組快速弄來冰塊冰敷,劇組戲稱Shoko藉此證明絕對沒整過型。

 

拍攝期間,劇組拍攝行程十分緊湊,又幾乎都是動作戲,加上高雄的炎熱天氣,房祖名回憶說:「拍攝一天的動作戲下來,就像是連續打了八小時的籃球賽,全身都是痛的。」所以一有空檔,所有演員都會把握時間立刻休息,因為好脾氣,劇組特地愛捕捉房祖名睡覺的模樣,導演與工作人員串通,留下多張房祖名多款的睡姿。

黑Girl這次也參與演出,三人拆夥,其中ㄚ頭飾演故宮紀念品銷售小姐、子庭犧牲頗大飾演檳榔西施,小薰則飾演女打仔,一身勁裝的造型,讓大家驚呼讚美,頗有架勢。

《寶島雙雄》即將在6月12日、14日分別在高雄、台北舉辦首映會,這群寶島群雄將登台催票。《寶島雙雄》劇情描述大海(夏雨飾)自內地來台觀光,意外迷路脫團,熱情的台灣人小杰(房祖名飾)意外與大海結識,兩人熱情相約環島旅行,然而事實並非如此單純?兩人的相遇是否根本就是刻意安排好的?一連串有趣、意外、緊張的事件發生,兩人漸漸發現,原來各自都有一個任務在身,兩人的力量是互相扶持?還是只是帶賽彼此?兩人是否能順利交差?還是Mission impossible?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寶島雙雄》房祖名不靠爸 動作戲親上陣
上則:《普羅米修斯》攻佔歐洲十四國票房冠軍   下則:《手機裡的眼淚》范瑞君年輕演到老展演技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