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3D舞力對決2》百位高中生街舞秀自己
《3D舞力對決2》百位高中生街舞秀自己
2012-06-04 11:47:44 作者:MovieEditor

 

提供年輕人發聲的管道以及秀自己的舞台,已連續舉辦三年的全國高中職學生街舞比賽2012IP盃頂上對決,於6/3下午於台北Y17青少年育樂中心熱烈展開。全球首部3D街舞電影續集《3D舞力對決2》Street Dance 2,也選擇在此舉辦造勢活動,在比賽中場休息時間,與現場兩百多位參賽者互動,只要敢上台PK街舞,敢用舞技秀出自己,就能獲得電影票一張及相關紀念品,眾年輕參賽者莫不卯足全力,展現個人精湛舞技,屢屢大秀高難度地板動作,贏得現場觀眾一片掌聲加尖叫。今年夏天,跳街舞儼然已成為現在年輕人最潮的事情。

2012年是街舞熱潮發光發熱年,夏天一到,各大街舞相關比賽前仆後繼於全台各地舉辦活動,知名街舞電影《3D舞力對決》Street Dance 3D和《舞力全開3D》Step UP 3D,更選定在今年暑假雙雙推出續集,引爆全台街舞迷的熱情,也讓今年的暑假,特別熱鬧非凡。首集挾著影史首部3D街舞電影話題,以創新街舞融合芭蕾題材,2010年全台熱賣5000萬票房的《3D舞力對決2》來勢洶洶,更將酷炫舞步進化成街舞尬拉丁,提前在6月22日暑假第一檔登場,揭開暑假序幕。

 

《3D舞力對決2》更找來瑪丹娜世界巡迴演唱會御用性感舞者蘇菲亞波提拉(Sofia Boutella)擔綱女主角、首集「英國星光大道」街舞天才冠軍喬治桑普森亦被扶正成男主角外,而舞技驚人的街舞天團Flawless、「英國星光大道」Got to Dance史上最年輕冠軍得主阿凱(Akai)也攜手回鍋演出,除此之外,曾在湯姆克魯斯主演動作片《騎士出任務》Knight and Day表現精湛的型男福克漢斯契(Falk Hentschel)也將共同演出。

《3D舞力對決2》導演馬克思吉華(Max Giwa)及黛尼亞帕斯昆尼(Dania Pasquini),曾拍攝過多部知名廣告及MV,曾執導的《3D舞力對決》,更在全球創下五千多萬美金票房的亮麗成績。馬克思吉華表示,他在街舞運動中,看見現在年輕人勇於表達自我的態度,越挫越勇的精神,以及勇往直前的正向力量,希望藉由這部電影與多與年輕人接觸,去瞭解他們想法,去感受他們特有的熱情。

 

由於《3D舞力對決》系列全球熱賣,傳出好口碑,導演馬克思吉華及黛尼亞帕斯昆尼描的街舞電影新作《Streetdance:All stars》也即將開拍。主角變成兩位十多歲熱愛街舞的小朋友,由《3D舞力對決2》表現讓人驚豔的小童星阿凱,及有《哈利波特》丹尼爾接班人之稱的英國童星西奧史提文森(Theo Stevenson)攜手演出。

《3D舞力對決2》故事敘述一次街舞battle中,街頭舞者艾許(福克漢斯契飾)慘遭美國冠軍隊Invincible狠狠羞辱。他為了要在世界街頭舞台稱霸,找來街舞高手阿弟仔(喬治桑普森飾),一起網羅全歐洲最炫的高手,決心在世界冠軍賽中扳回一城。艾許在巴黎找到性感拉丁舞者伊娃(蘇菲亞波提拉飾),兩種南轅北轍的舞風,卻成了贏得冠軍的秘密酷招。當酷炫街舞尬上狂野拉丁,他們能夠成功締造街舞史上最傳奇的一頁嗎?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舞力對決2》福克漢斯契曾任蕭亞軒MV編舞
中國功夫混搭 《舞力對決2》醉拳街舞出招
《3D舞力對決2》砸重金 橫跨歐洲十國拍攝
《舞力對決2》蘇菲亞波提拉苦學騷莎不喊累
《3D舞力對決2》百位高中生街舞秀自己
《3D舞力對決2》尬上瑪丹娜御用舞者
上則:《名偵探柯南》觀眾票選 最愛柯南與新一   下則:《巴黎瘋馬秀》變性人搶當瘋馬女郎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