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莎莉賽隆大膽裸露 《愛火燎原》求熾熱愛慾
莎莉賽隆大膽裸露 《愛火燎原》求熾熱愛慾
2012-05-29 15:55:21 作者:MovieEditor

 

繼堪稱本屆影展焦點影人的珍妮佛勞倫斯,不斷繳出演技代表作後,近期有史上最美麗壞皇后之稱的莎莉賽隆,以及坎城影后夏綠蒂甘絲柏也不甘落人後,紛紛以性格強烈複雜的高難度女性角色一爭天下。

在大開影界:全球首席影展巡禮中的威尼斯入選單元選映,以嶄新質感包裝呈現給台灣市場觀眾的《愛火燎原》The Burning Plain,片中再次展現精湛演技的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飾演一位心中藏有不為人知秘密的幹練女性,然而冷靜專業的外表下,她不但會躲起來拿刀片自殘,甚至大膽對不熟悉的男人寬衣解帶,而隨著劇情的推展,觀眾也會逐漸了解她其實有著痛苦過往,以及糾結複雜的女性內心世界。

近期因兩部暑期大片《公主與狩獵者》、《普羅米修斯》與正在積極籌拍的《全民超人2》而曝光率大增的影后莎莉賽隆,憑《愛火燎原》驚艷威尼影展評審與影評,也榮獲美國奇幻影展釷星獎最佳女主角提名,片中不但大秀姣好身材,更精湛詮釋有著殘忍過往的女性,一定能讓所有女性觀眾大開眼戒、也為之動容。

 

而氣質與莎莉賽隆大相逕庭的法國知性氣質女星夏綠蒂甘絲柏,則繼《撒旦的情與慾》、《驚悚末日》後,再度以細膩演技詮釋個性獨特的女性角色。坎城影展閉幕片《樹上的父親》The Tree是一則關於愛與堅強信念的感人故事,內容敘述唐恩的丈夫驟逝,她與四個小孩試著在悲傷中,重拾原本平靜的生活。唐恩八歲的小女兒席夢某天告訴母親,她認為摯愛的父親並沒有離去,他的靈魂就住在院子裡的那棵樹裡,每天透過樹木與她對話,並且繼續守護著家人。

然而隨者唐恩邂逅了開朗的男子喬治,這段緊密的母女關係開始變調,席夢搬進了樹屋不願離開,而彷彿有靈性般的大樹開始侵蝕房屋的採光與地基,唐恩終於面臨了是否砍掉大樹的家庭危機抉擇。全片在澳洲壯闊優美的大自然中取景,而夏綠蒂甘絲柏癒療喪夫之痛的方法,就是每晚睡不著時爬上大樹,一邊抽煙、一邊想念逝去的丈夫,而在她生命中出現了新的心動對象後,內心掙扎著是否接納的左右為難模樣,也演繹得絲絲入扣。

兩部能讓女性觀眾淚灑大銀幕、甚至讓男性也感動莫名的精彩佳作,正在大開影界:全球首席影展巡禮熱映中,欲觀賞預告片、詳細放映場次及更多影展訊息請上官方網站,並請即刻加入官方臉書獲知最新訊息。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台北電影節好吸睛 東西型男實力演員齊聚   下則:《手機裡的眼淚》流氓老爸陳文彬嚇壞小童星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