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福爾摩斯:詭影遊戲》藍光DVD上映
《福爾摩斯:詭影遊戲》藍光DVD上映
2012-05-23 13:30:35 作者:MovieEditor

 

《福爾摩斯》在英國導演蓋瑞奇的特殊運鏡以及敘事方式,跟小勞勃道尼全新演繹出新世代神探,加上演出史上第一位比福爾摩斯還帥的華生醫生的裘德洛,如此顛覆福爾摩斯在大家心中既有的傳統形象,在2009年上映時受到相當大的迴響,票房表現也相當搶眼。今年,蓋瑞奇、小勞勃道尼、裘德洛再度攜手合作,《福爾摩斯:詭影遊戲》在去年聖誕節檔上映,不費吹灰之力的票房輕鬆破億,已發行DVD及藍光,喜愛福爾摩斯的你趕快來收藏吧!

由小勞勃道尼飾演世界著名傳奇偵探,與飾演其忠誠搭擋華生醫生的裘德洛,加上因為演出《龍紋身的女孩》瑞典版而走紅的歐蜜瑞佩斯,以及飾演反派角色的傑瑞德哈里斯共同演出最新的《福爾摩斯:詭影遊戲》。當奧地利王儲的屍體被發現,由證據推斷是死於自殺,不過福爾摩斯則推論是死於他殺,這起謎團般的不祥謀殺案經過嚴密設計,而幕後黑手正是莫里亞蒂教授。

 

這號人物不只跟福爾摩斯的智力不相上下,再加上他作惡多端的能力及喪盡天良的本性,可能會使這位舉世聞名的偵探居於下風。這場調查變得愈來愈詭譎危險,也使得福爾摩斯、華生將横跨歐洲大陸,從英國追蹤到法國、德國、最後追蹤到瑞士。現在,面對陸續發生震驚世界的謀殺案暴行,只有福爾摩斯及華生可以阻止狡猾的莫里亞蒂教授完成他改變世界歷史的可怕計畫。

《福爾摩斯:詭影遊戲》DVD與藍光已正式發行,在藍光版特別收錄的極限體驗電影模式中,將由飾演福爾摩斯的小勞勃道尼將跟著大家一邊觀賞影片一邊介紹拍片中發生的有趣及辛苦過程。另外在第一集中讓大家覺得耳目一新的福爾摩斯預感的拍攝方式,在第二集中更被發揚光大。到底福爾摩斯預感是怎麼拍攝的,將在特別收錄中揭露祕辛。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殺戮行動》首映受讚譽 媒體看好小布摘金   下則:《女朋友。男朋友》張孝全比手畫腳坎城挑禮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