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愛妻加分 《愛‧重來》查寧泰坦成銀幕情聖
愛妻加分 《愛‧重來》查寧泰坦成銀幕情聖
2012-05-10 14:06:26 作者:MovieEditor

 

好萊塢當紅的小生首推查寧泰坦,不論動作、喜劇、愛情、劇情或舞蹈片他都能拍,可說是演藝圈不可多得的全方位演員。查寧泰坦的猛男身材讓他深受女性影迷青睞,不過已死會的他相當自律,婚後不但常帶著老婆公開曬恩愛,連在網路上也不斷po閃光推特和臉書,愛妻形象讓他被相中接演改編自真實故事的電影《愛‧重來》,詮釋一位面臨老婆失憶但不離不棄的深情人夫。

《愛‧重來》是查寧泰坦繼《最後一封情書》後主演的浪漫愛情片,電影上映後不但拿下今年北美情人節檔票房冠軍外,目前全美票房也高達一億2493萬美金,票房比《最後一封情書》還多了一半。查寧泰坦不但以《愛‧重來》入圍今年的MTV電影獎最佳男主角外,他和瑞秋麥亞當斯的深情吻戲,也讓兩人入圍MTV電影獎最熱門的最佳親吻獎項,準備要和雷恩葛斯林及艾瑪史東等其他人氣銀幕情侶大PK。

為了讓《愛‧重來》的對手瑞秋麥亞當斯演得更自然,查寧泰坦和道具組串通做了假老二來拍裸戲,查寧泰坦說:「拍戲當天我特地戴在胯下出場,沒想到小弟弟尺寸太大嚇到瑞秋,所以那場戲她驚嚇的表情是真的,完全不是演的。」模特兒出身的查寧泰坦坦承,自己對於裸體演出相當坦然,絲毫不覺得有什麼好大驚小怪,所以當《愛‧重來》導演後來要求他拍背部全裸戲時,他啥都沒穿就直接入鏡。「導演覺得那個畫面很自然,希望我沒穿衣服站起來走出去,我二話不說就照辦。」

 

查寧泰坦對拍愛情片有相當大的熱情,並常把他對老婆的深情舉止加到《愛‧重來》的戲裡,讓戲中老婆瑞秋麥亞當斯覺得自己備受寵愛。戲外查寧泰坦對結婚三年的老婆更是熱情不減,兩人不但常公開出席首映活動外,也常在網上與網友分享甜蜜合照,連參予拯救雨林和原住民的公益活動都黏T T不離身。上個月底查寧泰坦過32歲生日,老婆珍娜戴文還密謀邀請朋友跳快閃幫他祝壽,查寧泰坦開心的學《熱舞17》裡的派崔克史威茲,把老婆抱起來高舉過頭甜蜜熱舞,影片在網路上獲得千名粉絲按讚支持。

《愛‧重來》改編自真實故事〈The Vow: The Kim and Krickitt Carpenter Story〉,劇情描述因為一場嚴重車禍,珮姬(瑞秋麥亞當斯飾)失去最近一年半的記憶,連新婚丈夫里歐(查寧泰坦飾)都記不得。在醫生的建議下兩人只得重新開始,但里歐該如何幫助心愛的妻子走出車禍後的失憶,並讓妻子再次愛上他?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愛‧重來》瑞秋麥亞當斯片廠樂當公主
上則:《女朋友。男朋友》楊雅喆帶台味行銷坎城   下則:大開影界:全球首席影展巡禮 全球電影傑作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