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泰版全智賢耍潑辣 《愛情大凸搥》爆笑吸金
泰版全智賢耍潑辣 《愛情大凸搥》爆笑吸金
2012-05-09 14:58:07 作者:MovieEditor

 

由《下一站,說愛你》、《嗨!陌生人》製作團隊精心打造的爆笑新作《愛情大凸搥》,今年1月甫於泰國上映,立刻獲得擋也擋不住的爆棚好評,當地觀眾被全片三分鐘一小笑、五分鐘一大笑的連發笑梗給逗得樂不可支,爆笑口碑一傳十、十傳百。不僅讓這部愛情喜劇打敗《決戰異世界:未來復甦》等同期上映的好萊塢強片,蟬聯三週票房冠軍,更打敗2009年《下一站,說愛你》所締造的票房記錄,瘋狂吸金近一億六千萬泰銖之多,正式榮登泰國影史最賣座愛情喜劇寶座。

《愛情大凸搥》同時也讓首度演出電影的女主角波麗雀亞彭檀娜妮可(Preechaya Pongthananikorn)一夕成名,眼尖網友並發現她的外表酷似韓國女星全智賢,加上她在片中的形象野蠻潑辣,於是將她冊封為泰版全智賢。這部票房與口碑雙贏的泰國最強愛情喜劇,即將於5月25日正式在台上映。

長相酷似韓國女星全智賢的女主角波麗雀亞,憑著亮麗外表與修長身形,早在接演《愛情大凸搥》之前,就在模特兒界頗有名氣,除了常在伸展台走秀以外,並拍攝諸多商業廣告。這次有機會在大銀幕亮相,導演梅茲塔拉(Mez Tharatorn)透露當時為了尋找這個角色,可是煞費不少苦心。

 

由於女主角是個聰明又倔強的女強人,帶有野蠻性格之外,更不尬意輸的感覺,完全就像是全智賢在《我的野蠻女友》當中的形象。導演原本還真屬意找她演出,但因為女主角在片中有連珠炮般激烈又流利的泰語台詞,因此讓他打消這個念頭,也讓選角再度陷入低潮之中。不過導演在一次偶然機會遇到波麗雀亞,就被她獨特的氣質給吸引,於是決定找這位從未有演戲經驗的女生來試試看,沒想到一試成主顧,大讚她完美詮釋出女主角野蠻又倔強的形象,而且學習與進步得超快。

今年只有二十二歲的波麗雀亞,在片中飾演銀行ATM部門主管,對於首度演電影就要超齡演出,她坦承確實壓力不小,尤其她的角色還是個炒人高手:只要她發現同事之間互相拍拖,就得想盡辦法把對方轟出職場,炒人魷魚毫不手軟的魔鬼性格,連她本人都大呼與她的真實性格真是差很大。尤其當她面對愛情的時候,竟還是不改野蠻女友的剽悍性格,所以在片中爆粗口、扮鬼臉、打人、吐痰都看似家常便飯,簡直就是犧牲自己的氣質形象,不過最後的演出「笑」果超好,也讓導演及工作人員給她高度讚賞。

《愛情大凸搥》是泰國最大電影公司GTH於2012年推出的最強愛情喜劇,請來《鬼片》、《嗨!陌生人》男主角辰塔維塔納西維(Chantavit Dhanasevi)擔綱主演。當時在泰國有多達160個影廳同步上映,不僅吸引當地男女老少進場觀賞,形成戲院售票處大排長龍的場面,甚至連外國觀光客也好奇被吸進戲院一探究竟。

 

本片的市場賣座潛力,也同樣被各國片商視為必買版權之作,日前香港電影市場展時,本片的海外版權除了台灣,也順利賣到新加坡、印尼等地。各家片商在市場展看完試片,也紛紛因為這部泰式酸辣喜劇笑到東倒西歪,並深信本片將繼《下一站,說愛你》、《音為愛》之後,繼續開拓泰國電影除了鬼片、動作片之外的愛情浪潮。

這部笑料百出,榮登泰國影史最賣座愛情喜劇的《愛情大凸搥》,即將在5月25日於台灣爆笑上映,是影迷不可不看的約會電影首選。劇情描述在銀行ATM部門工作的舒與姬,由於銀行規定員工之間不能拍拖,違者就會立即開除。這也讓兩人持續多年的辦公室祕戀,始終成為一個不能公開的秘密,直到兩人決定結婚。

究竟誰會把婚姻放在事業之前主動請辭?就在兩人意見不合的同時,外府一台自動提款機秀逗被盜領超過十三萬泰銖,也讓兩人將這當成賭注,看誰先把這筆錢追回來,誰就可以保住飯碗,於是開啟一場史上最驚心動魄的心機戀人追款大鬥法。欲知電影最新消息,歡迎上電影官方部落格臉書粉絲團查詢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愛情大凸搥》泰國巴莎諾瓦女王天籟開嗓
泰版全智賢耍潑辣 《愛情大凸搥》爆笑吸金
上則:2012新北市電影藝術節 《大同》風光閉幕   下則:《天外封鎖線》蓋皮爾斯增重 挑戰動作英雄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