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好孕提早來》小三風暴 男男獻出第一次
《好孕提早來》小三風暴 男男獻出第一次
2012-05-07 17:00:16 作者:MovieEditor

 

回顧近幾年新聞,小三總是一波波席捲各大新聞頭條與娛樂版面,使小三這個名詞成為破壞幸福、人人喊打的過街老鼠。今日上映的電影《好孕提早來》同樣也上演著小三戲碼,只不過這個小小三是夫妻呵護備至的愛情結晶,更讓導演與男主角兩人各自獻出第一次。

 

有小三出沒的地方勢必產生風暴,就算是《好孕提早來》中的超可愛小北鼻,依舊搞得全劇組人仰馬翻。除了要依照寶寶的小睡和餵奶時間決定拍攝進程,也因寶寶喜怒無常、超難控制,一哭就是兩小時,成為劇組用力恭維安撫的大牌。男主角皮歐馬麥更遭到小北鼻的便便驚嚇。首次出演菜鳥爸爸,換尿布沒在怕,只因便便是用蛋黃和酪梨作的假貨。但某次卻出現氣味濃郁的新鮮貨,事前不知情的皮歐驚慌表情寫在臉上,導演讚道:「很好,這樣才寫實。」

 

 

原本《好孕提早來》要找個已為人母的女導演執導,但導演雷米貝桑松在看過小說之後,深夜急摳製片自信表態:「這部片需要我這種還沒當爸的男導演。」男主角也堅持拍攝前絕不去見習陪產,希望呈現出準爸爸在產房等待時,最自然的反應。兩個沒經驗的大男人,將第一次紮實地表現出來。

 

《好孕提早來》改編自暢銷小說,描述一對情侶從熱戀纏綿到晉升準爸媽的種種心情轉變。男女主角大銀幕上搬演愛愛日記,有多場全裸入鏡、擦槍走火的真實床戲,甚至有眼尖觀眾赫見男主角雄偉的私處。而飾演女主角的露易絲布瓊太過入戲,竟在產房虛脫昏厥。精彩全都錄,絕不容錯過。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好孕提早來》小三風暴 男男獻出第一次
《好孕提早來》男女主角愛愛戲來真的
上則:《手機裡的眼淚》紀念海嘯 日媒封NO.1有感電影   下則:《BBS鄉民的正義》陳意涵前導海報透露恐懼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