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貝拉卡芭撇誹聞 《舞來瘋》緋聞男友變哥哥
貝拉卡芭撇誹聞 《舞來瘋》緋聞男友變哥哥
2012-05-03 15:36:39 作者:MovieEditor

 

因參賽舞蹈實境選秀而爆紅的義大利女星艾莉絲貝拉卡芭(Alice Bellagamba),大紅後困擾不斷,緋聞消息甚至差點危及她的愛情。原來貝拉卡芭曾因前男友超愛吃醋而導致分手,使她不得不在答應演出熱舞勵志電影《舞來瘋》Let's Dance時,拜託編劇將緋聞男友片中的角色由情人變哥哥,情人角色另覓他人以澄清自己感情專一。《舞來瘋》日前邀請各界舞蹈專業人士欣賞試片口碑極佳,並獲許多舞蹈老師盛讚:「熱愛跳舞,果然是件幸福的事。」

 

長相酷似美國女星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的義大利女星艾莉絲貝拉卡芭,憑著甜美面孔加上紮實舞技,迅速在義版「舞林爭霸」走紅,人氣強強滾甚至超越當屆冠軍,一跳成為舞蹈實境選秀多年來最紅的明星,之後還與同為選秀出身的義大利舞王安德烈蒙托佛利(Andrea Montovoli)一起合演偶像劇。

 

 

惱人的是,偶像劇拍攝期間兩人緋聞頻傳,媒體將緋聞炒得沸沸揚揚的結果,竟是惹得貝拉卡芭前男友大吃飛醋,兩人不到半年便協議分手,讓貝拉卡芭很受傷。有了前車之鑑,當這對緋聞男女重新聚首拍攝電影《舞來瘋》時,貝拉卡芭不得不趕緊自清、發出單身宣言,並拜託編劇將緋聞男友蒙托佛利在片中的角色由情人變哥哥,除避免再傳緋聞的可能,並證實自己向來感情專一。

 

果然,當貝拉卡芭與蒙托佛利合演電影《舞來瘋》的新聞一出,不僅兩大選秀偶像的粉絲紛紛張大雙眼等著瞧,八卦媒體也爭相競逐其一舉一動,使得《舞來瘋》未演先轟動,多日連連攻佔義大利八卦報頭版新聞。

 

 

《舞來瘋》劇情描述一個學芭蕾舞的女孩艾莉卡(艾莉絲貝拉卡芭飾),因巨大習舞壓力、人生陷入迷惘,幸好在哥哥馬可(安德烈蒙托佛利飾)的慰藉激勵下,重新找回舞蹈的熱情與熱力,終於舞出了自己的一片天。能在《舞來瘋》一次舞出南轅北轍的古典芭蕾與流行街舞,讓熱愛舞蹈、舞齡十六年的貝拉卡芭直呼過癮,她並堅持每場舞蹈演出均親身上陣、還自加不少更高難度的動作。

 

艾莉絲貝拉卡芭在電影《舞來瘋》上映後,努力逐夢的好形象果然深植人心,除代言不斷、人氣更旺外,目前就有兩部電視劇正在熱映中,儼然已成為新一代的國民小天后。而電影《舞來瘋》則隨著舞蹈實境選秀賽,也引發了舞蹈熱潮,不論芭蕾舞、街舞等舞蹈班,招募人數都明顯激增。

 

該片日前在台舉行試片,邀請許多舞蹈專業人士欣賞,受到不少激賞。台北體院舞蹈系的蔡麗華教授觀影後感動說:「熱愛跳舞,果然是件幸福的事。」而知名電台主持人蘇闊也大讚《舞來瘋》是「匯集多樣舞蹈與音樂,一場極盡視覺與聽覺的饗宴。」這部大秀貝拉卡芭舞技及魅力的熱舞勵志電影《舞來瘋》,將於5/18熱血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導演卜力藍內不當天才 想做《吐崽子》   下則:趙又廷獲Baby芳心 《第一次》吻戲連拍七次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