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克里斯漢斯沃待上癮 渴望入住《詭屋》
克里斯漢斯沃待上癮 渴望入住《詭屋》
2012-04-24 14:20:41 作者:MovieEditor

 

因飾演「雷神」成為全球火紅性感男星的克里斯漢斯沃,首部挑大梁驚悚恐怖電影《詭屋》The Cabin in the Woods即將在下週五5月4日全台顫慄上映。跳除對一般恐怖片的老梗模式,《詭屋》結合了恐怖的惡靈、瘋狂的殺人殭屍、靠著特效打造而成的前所未見驚悚機關,整棟屋子的出乎意料就連男主角克里斯漢斯沃都大呼:「如果《詭屋》是棟真的房子,我一定要住進去。」

他說:「喬斯威登真的很厲害,他把自己在旅館裡面好幾天,想出來這麼酷的創意,在這個渡假小屋裡將會發生所有你能想像得到的恐怖故事,也將發生你所想像不到的驚悚劇情,如果大家知道世界上真的有這樣的屋子,快跟我說,我他媽的一定要買下來住進去。」

《詭屋》描述五名好友欲前往一棟坐落於深山中的小屋準備度假狂歡,然而這一行人卻渾然不知自己已步入令人驚駭的死亡陷阱並受困其中。他們原本試圖躲避這山林中強大且致命的恐怖威脅,卻發現這樣下去只會坐以待斃,惟有想盡辦法趕在時間之內逃出這個令人毛骨悚然的驚駭之地,才有 一絲存活機會。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詭屋
《詭屋》影評及媒體同讚嘆:恐怖片的經典
《詭屋》導演喬斯威登呼籲觀眾:不要看影評
克里斯漢斯沃待上癮 渴望入住《詭屋》
《詭屋》克里斯漢斯沃批:許多導演把觀眾當白痴
雷神克里斯漢斯沃 森林《詭屋》遭追殺
上則:偶像周杰倫獻曲 Angelababy《第一次》圓夢   下則:美國隊長與雷神 《復仇者聯盟》 英雄惜英雄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