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海苔億萬富翁》賣海苔錯認周董阿里郎
《海苔億萬富翁》賣海苔錯認周董阿里郎
2012-03-29 16:28:24 作者:MovieEditor

 

由泰國最激勵人心真實故事改編的《海苔億萬富翁》,即將於本週五3/30正式在台上映。本片日前參加大阪亞洲電影節與紫荊影展,已讓不少觀眾感動落淚,並獲爆棚好評。電影公司不僅接到許多影迷及公司行號的熱烈詢問,更有不少單位已經釋放包場意願,可謂未演先轟動。

全片以動人細膩的手法,刻畫小老板海苔創辦人伊提帕的成功故事,除了描繪他艱苦的創業歷程,更有不少讓人莞爾的幽默橋段,尤其這位小老板把周董周杰倫誤認成韓國人,結果還被商品設計商還原國籍的段落,最是讓人捧腹。此外,被台灣網友喻為泰版小賈斯汀的男主角帕查拉,也越洋錄製一段獻給台灣觀眾的訪談影片,並在其中透露之後的拍片計畫。

小老板哈韓的蛛絲馬跡,可以從《海苔億萬富翁》一場他試圖改良商品包裝的段落中略窺一二。他為了讓商品更具吸引力,於是跑去跟包裝設計師取經。當設計師提問他對新包裝的想法時,伊提帕竟異想天開要讓包裝走韓系路線,甚至還肖想將商品名稱改成周杰倫。當然這位設計師也不是省油的燈,馬上幫周董還原國籍,並虧伊提帕他台灣、韓國傻傻分不清。有興趣的觀眾,不妨進戲院一窺這段讓人拍案叫絕的幽默對談。

不讓其他本土巨星專美於前,泰國也有一股台流席捲當地樂壇,尤其周董在泰國的人氣更是強強滾。不只周董,就連蔡依林、羅志祥等人都在泰國擁有不少忠實粉絲,甚至連《海苔億萬富翁》男主角帕查拉,也都私下透露他非常欣賞周董的音樂。

 

現年十九歲的帕查拉(Pachara Chirathivat),2011年主演第一部劇情長片《音為愛》,就因為他一人分飾兩角的精采演出,讓他人氣瞬間暴漲,成為泰國當紅新生代偶像。他曾在去年夏天訪台進行宣傳,所到之處皆有熱情影迷相隨,令人驚訝他在海內外的超強人氣。也因為他有音樂創作背景,再加上他外型、唱、跳、演實力兼具,竟有眼尖網友發現他跟西洋人氣偶像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有幾分神似,並將他喻為泰版小賈斯汀。

《海苔億萬富翁》的台灣發行片商,原本就有意再度邀請他來台灣進行宣傳,可惜他因為檔期之故無法成行。不過片商依然不肯放棄,不斷與泰國電影公司、經紀公司進行三方協調,終於順利邀請他越洋錄製一段獻給台灣觀眾的訪談。訪談當中,他不僅暢談跟導演及演員們的合作趣事,更透露他之後將首度嘗試驚悚片演出。這段精彩的訪問內容,即將從3月29日開始,於蜜蜂工房官方YouTube頻道及各大電影網站強力放送。

這部由泰國最激勵人心真實故事改編,劇情描述男主角伊提帕從賣線上遊戲寶物、糖炒栗子賺錢;直到十八歲全家破產負債四千萬;再到之後打造全泰國第一大海苔品牌,成功邁向億萬富翁之路的傳奇人生。欲知電影最新消息,歡迎上電影官方部落格臉書粉絲團查詢。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海苔億萬富翁》賣海苔錯認周董阿里郎
《海苔億萬富翁》影展首映 小老板本尊現身
泰男星帕查拉《海苔億萬富翁》金毛素顏搞頹廢
《海苔億萬富翁》泰國版馬克佐克柏傳奇再現
上則:王子艾米漢默 《魔鏡,魔鏡》舌戰壞皇后   下則:《想愛趁現在》蓋爾賈西亞貝納露鳥展神技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