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想愛趁現在》蓋爾賈西亞貝納露鳥展神技
《想愛趁現在》蓋爾賈西亞貝納露鳥展神技
2012-03-29 15:58:29 作者:MovieEditor

 

繼浪漫愛情電影《P.S我愛你》P.S. I Love You捧紅女星希拉蕊史旺,《愛情愛藥不藥》Love & Other Drugs、《真愛挑日子》One Day讓安海瑟薇成為愛情電影最佳代言人,今年春季又一部浪漫愛情新作《想愛趁現在》A Little Bit of Heaven,國外媒體預測也將讓女主角凱特哈德森個人演藝事業攀上另一高峰。而在片中與凱特哈德森有多場激情床戲的男主角蓋爾賈西亞貝納(Gael Garcia Bernal)也不遑多讓,不但放膽全裸上陣大秀六塊肌,更露鳥耍屌展神技人體溜溜球。

在《革命前夕的摩托車日記》The Motorcycle Diaries演活傳奇革命人物切格瓦拉,因而走紅全球的墨西哥性格男星蓋爾賈西亞貝納,在《想愛趁現在》中飾演凱特哈德森的癌症主治大夫,他性格剛毅木訥,但被她率直爽朗樂觀的態度所融化,兩人因此墜入情網,更決心陪凱特哈德森走完人生的最後一程。

提及與凱特哈德森的多場激情床戲,以及為何敢在她面前全裸露鳥玩起人體溜溜球時,蓋爾賈西亞貝納表示:「凱特有種很吸引人的特質,當她微笑時,四周似乎都亮起來了,這種感覺很美,讓我可以很自然地投入演出。」而凱特哈德森也讚美蓋爾賈西亞貝納有一對不可思議的雙眼:「在他身上能感受到對生命的喜悅,當你看著他的雙眼腦袋會一片空白,任何女孩都會陶醉到不能自己。」

 

繼摩根費里曼在《王牌天神》中顛覆上帝形象,成為好萊塢電影史上首位扮演上帝的黑人男星後,《想愛趁現在》更破天荒找來喜劇天后琥碧戈柏重出大銀幕,扮演電影史上首位扮演上帝的黑人女星,不但送給凱特哈德森三個願望,也帶領她找出人生的真諦。

琥碧戈柏成熟穩重、幽默機智的逗趣演出,讓觀眾為之驚豔,更是本片一大亮點。談起為何會找琥碧戈柏演出上帝一角,導演妮可卡索笑言:「這不需要說明啊!因為琥碧戈柏就是很多人心目中的神(Idol)!」凱特哈德森也盛讚:「我超愛這幾場與上帝琥碧戈柏演的對手戲,就像跳到另一部不同的電影,從旁觀者的角度來看這部電影一樣。」

《想愛趁現在》故事敘述瑪莉(凱特哈德森飾)是個事業成功,個性爽朗的女強人。她的生活多采多姿,身邊有愛她的家人、關心她的好友,從來不缺男伴的她,卻始終不相信愛情。有一天,瑪莉竟然來到上帝(琥碧戈柏飾)面前,上帝預告她將不久於人世,願意給她三個願望。瑪莉前兩個願望都實現了,但第三個願望她必須靠自己去探尋,而此時,瑪莉的主治醫生朱利安(蓋爾賈西亞貝納飾)意想不到走入她的生命中。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想愛趁現在》琥碧戈柏化身上帝兼當媒人婆
《想愛趁現在》蓋爾賈西亞貝納露鳥展神技
《想愛趁現在》凱特哈德森大秀阿婆內褲
上則:《海苔億萬富翁》賣海苔錯認周董阿里郎   下則:《孩子不壞》kuso預告創高點擊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