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逆轉人生》法影帝佛朗索瓦克魯塞靠臉飆戲
《逆轉人生》法影帝佛朗索瓦克魯塞靠臉飆戲
2012-03-28 14:48:28 作者:MovieEditor

 

法國感動千萬人的狂賣新片《逆轉人生》,讓台灣春節億萬票房國片導演馮凱感動到凍未條,頻頻大呼:「怎麼那麼好看。」讓馮凱盛讚並破例站台的男主角,是法國實力派金獎影帝佛朗索瓦克魯塞(François Cluzet),他光憑一張臉就能飆戲,在《逆轉人生》片飾演癱瘓的億萬富翁,靠耳朵也能高潮,還順利找到第二春。跟著意外闖入他生命中的黑人看護消遙人間,飆車、召妓、滑翔翼樣樣來,逆轉原本意外而癱瘓的人生。

飾演的法國男星佛朗索瓦克魯塞,貌似達斯汀霍夫曼,戲精般的演出,讓觀眾誤以為真的是殘障人士,驚呼不習慣看到他站立自由行走的樣子。他在片中詮釋因意外而癱瘓的貴族,卻殘而不廢,宛如《一路玩到掛》,意外遇上知音,讓滿是熱情與幽默的他,在半身不遂的命運中,努力地挖掘每一絲快樂的可能。音樂人吳志寧也盛讚,宛如《潛水鐘與蝴蝶》的動人故事讓他在滿場的笑聲中,忍不住落下男兒淚。還有影迷直呼此片讓有病的人看完覺得自己超級健康,沒病的人只想直奔來趟滑翔翼飛行。

 

《逆轉人生》不僅讓國片導演馮凱感動到凍未條,頻頻大呼:「怎麼那麼好看。」甚至破天荒進戲院為此片站台,迫不及待和觀眾分享自己的感動,還在散場後誠懇拜票,充分展現真心愛好片的誠意。馮凱說:「白人男主角實在演得太好了。」片中最後一場戲,光靠一個眼神就深深打動人心,就讓他看完感動得淚如雨下。

《逆轉人生》片與馮凱《陣頭》有異曲同工之妙,不僅分別是台法票房冠軍,兩部片皆改編自真人真事,深刻描繪在地的人情故事,同樣笑淚盡出的劇情安排,甚至讓觀眾走出戲院直說:「全片唯一的缺點就是太流暢了,沒留餘地讓人發洩情感。」忍不住立刻打給朋友分享好片的感動。

 

《逆轉人生》片已由美國知名發行商衛恩斯丁(Weinstein)買下,北美即將上映這部席捲歐洲各國的影史票房冠軍片《逆轉人生》,同時也已爭搶買下翻拍版權。衛恩斯丁是奧斯卡小金人的強力推手,今年以《大藝術家》、《鐵娘子》等片橫掃獎項,他們也相當看好《逆轉人生》片票房。

《逆轉人生》由真實故事改編,描述一位剛出獄、生活窮困的黑人青年,到因車禍而癱瘓的富豪家中做看護,這對黑白老少配從互不理解、衝突,到最後建立起真摯友誼的感人故事。全片兼具平實的溫暖及瘋狂笑點,是生活解悶的最佳良藥,被譽為繼《一路玩到掛》和《艾蜜莉的異想世界》後,十年難得一見的絕佳喜劇。台灣將於本週3月30日上映,跟著這對背景天差地遠的老少搭檔,一起踏上不可思議的瘋狂熱血友誼之旅,更多電影詳情請洽官網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逆轉人生》票房逆轉秀 雙倍飆漲幅度居冠
美翻拍《逆轉人生》 柯林佛斯接演癱瘓富翁
《逆轉人生》法影帝佛朗索瓦克魯塞靠臉飆戲
《逆轉人生》法國打敗鐵達尼創神話
法國瘋《逆轉人生》 真實故事賺人熱淚
上則:好萊塢A咖女星力圖轉型 力保影迷新鮮感   下則:《怒戰天神》山姆沃辛頓重新詮釋神話英雄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