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海苔億萬富翁》影展首映 小老板本尊現身
《海苔億萬富翁》影展首映 小老板本尊現身
2012-03-21 14:57:32 作者:MovieEditor

 

改編知名海苔品牌小老板海苔創辦人真實故事的泰國電影《海苔億萬富翁》,於3月19日在中正大學舉辦的紫荊影展進行全台首映。近兩千張門票早在影展開賣首日兩小時內便銷售一空,因此昨晚首映會場座無虛席,場面壯觀,更有觀眾大呼:「這是今年影展最強的主打電影了。」尤其影片放映完畢,小老板本尊竟然現身會場,給所有觀眾一大驚喜。

原來小老板本人一聽聞電影即將在台上映,於是懷著感激之情錄製一段獻給台灣觀眾的影像感言,該影像同時也在影展現場首映,現場瀰漫一股溫馨勵志氣氛。另一方面,本片導演松耀司與男主角帕查拉,也於日前前進大阪為電影進行宣傳,同時並體驗大阪在地文化與美食,處處驚喜不斷。

《海苔億萬富翁》於昨晚七點在中正大學的大禮堂進行全台首映,將近兩千個位置座無虛席,現場湧進滿滿的學生、老師和家長,更有很多教授帶著國、高中孩子一同出席,更與主辦單位表示:「我三個女兒今天都向補習班請假,為的就是要來看這部電影。我要讓孩子知道成績不是唯一,學習也不是只有在教室裡。」

 

首映之前,主辦單位也在入口處出動小老板海苔吉祥物小老板人偶,跟觀眾進行互動。也因為吉祥物實在太過可愛,眾人紛紛搶著跟這個頭戴瓜皮帽,滿臉笑容的吉祥物合照,超高人氣連主辦單位都大感驚訝,尤其等影片正式放映前,人偶再度進入觀眾席跟觀眾打招呼,又讓現場陷入一陣好可愛的歡呼。

值得一提的是,由於在泰國,電影開演前都要播放國歌,主辦單位為了讓觀眾體驗這個特別習俗,特地將泰國國歌原裝進口,於《海苔億萬富翁》正式開演前現場播放,全場觀眾同時起立聆聽國歌,形成特殊又新奇的場面。而等《海苔億萬富翁》片播映完畢之後,許多觀眾都被片中感人又勵志的情節給逼得落淚,甚至鼓掌向這位傳奇人物致敬。甚至更有觀眾將本片與《社群網戰》相互比較,覺得同樣都在描述青年億萬富翁的成功故事,不過《海苔億萬富翁》片更加感人而勵志。

然而當晚最大的驚喜,莫過就是影片放映完畢之後,片中所描繪的小老板海苔創辦人伊提帕柯彭溫奇(Aitthipat Kulapongvanich),本尊竟然出現在會場。原來伊提帕本人一聽聞《海苔億萬富翁》即將在台上映,興奮之情溢於言表,二話不說直接錄製一段獻給台灣觀眾的影像感言。

感言中他提到:「其實我的人生跟其他同齡男孩沒有兩樣,只是我比較幸運而已。我很感謝家人給我莫大的支持與鼓勵,我更要謝謝線上遊戲教導我克服所有難關,讓你即使失去舞台,也將會再找到新的舞台;如果你堅持下去,就絕對不會失去。」一連串勵志感言,又令現場觀眾對這位年僅二十八歲的億萬富翁報以熱烈掌聲。

 

另一方面,《海苔億萬富翁》入選大阪亞洲電影節競賽單元,導演松耀司(Songyos Sugmakanan)也率領男主角帕查拉(Pachara Chirathivat)於16日前進大阪,為電影的世界首映進行宣傳,並於昨晚結束行程返回泰國。而在大阪停留的這幾天,兩人也在電影節現場引起不小騷動。放映現場以女性觀眾居多,而且在影片放映完畢之後,更有許多觀眾爭相與兩位影人合照,讓人見識到他們在海外的超高人氣,轟動程度可謂跟去年帕查拉來台宣傳《音為愛》的盛況不相上下。

此次的大阪行,兩人也抽空走訪不少知名景點,如大阪城、心齋橋等地,更在清晨飄著細雨的大阪街頭漫步,並驚嘆知名景點道頓崛的繁華,紛紛搶著與當地巨型運動員看板合照。此外,他們這回不像電影當中炒栗子、炸海苔了,直接去大啖鮮美的近江牛,並品嚐來到大阪必吃的大阪燒與章魚燒,尤其帕查拉更對章魚燒的美味難以忘懷,不管如何都堅持要請導演幫他在章魚燒商店前面拍照,留下了美好回憶。

這部由泰國最激勵人心的真實故事改編,一推出便攻佔泰國本土票房雙週冠軍的《海苔億萬富翁》,即將在3月30日於台灣隆重上映。劇情描述男主角小塔從賣線上遊戲寶物、糖炒栗子賺錢;直到十八歲全家破產負債四千萬;再到之後打造全泰國第一大海苔品牌,成功邁向億萬富翁之路的傳奇人生。欲知電影最新消息,歡迎上電影官方部落格臉書粉絲團查詢。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海苔億萬富翁》賣海苔錯認周董阿里郎
《海苔億萬富翁》影展首映 小老板本尊現身
泰男星帕查拉《海苔億萬富翁》金毛素顏搞頹廢
《海苔億萬富翁》泰國版馬克佐克柏傳奇再現
上則:金馬奇幻秒殺片加映 再加碼《全面突襲》   下則:明星御用褓姆變身 《愛,孕轉》一圓導演夢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