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紙片影后荷芙絲 《文生去看海》樂甩厭食症
紙片影后荷芙絲 《文生去看海》樂甩厭食症
2012-03-19 16:22:23 作者:MovieEditor

 

曾因演出電影《香水》讓人印象深刻的德國影后卡洛琳荷芙絲(Karoline Herfurth),憑著一身紙片人的骨感模樣,獲邀演出《文生去看海》Vincent Wants To Sea楚楚動人的厭食症少女瑪琳而再度爆紅,不但正式升格為票房明星,還因此獲得德國才子導演提爾史威格賞識,邀她合演2012年的商業大片《守護天使》Schutzengel。

現在日漸豐腴的卡洛琳荷芙絲,其實原來就有厭食症,演出這部公路電影《文生去看海》時體重一度不到38公斤,人坐在後座、還曾被誤會沒上車,還好隨著電影一路遊山玩水、心情大好,拍完該片竟然胖了二公斤。這部讓她輕鬆甩開厭食毛病的電影《文生去看海》,將於3月30日在台上映。

 

《文生去看海》是電影《當櫻花盛開》製作公司的最新溫馨鉅獻,該公司王牌製片哈洛德庫格勒(Harald Kugler)當初就是看上卡洛琳荷芙絲的精湛演技,以及她甚具說服力的紙片人身材,而力薦她來飾演該片的厭食症少女瑪琳。沒想到,曾在電影《香水》、《為愛朗讀》具有極出色表現的荷芙絲,竟爽快地點頭演出。

更特別的是,本身真的就有厭食症,體重一度不到38公斤的荷芙絲,為拍攝《文生去看海》必須跟隨劇組從德國一路拍到義大利,所幸沿途的阿爾卑斯山美景和義國海岸,讓荷芙絲心情大好,厭食症狀竟也改善了不少,還足足胖了二公斤,體重突破四十公斤。

 

《文生去看海》劇情描述有厭食症的瑪琳(卡洛琳荷芙絲飾),為幫罹患妥瑞症的文生(佛洛里昂大衛費茲飾)完成母親想再看義大利海的遺願,而偷車逃出療養院,並意外帶了強迫症的阿歷(約翰尼斯艾曼亞飾)同行,三個不完美的年輕人一同踏上這場青春冒險之旅。片中她還為愛開始進食,為了討好男主角文生而大啖三明治,兩人的親密互動相當感人。

隨著《文生去看海》在德國大賣二億台幣,還奪下德國奧斯卡最佳影片金蘿拉獎,敬業的荷芙絲果然也再度爆紅,今年還受德國才子導演提爾史威格之邀,演出他最新編、導、演的年度鉅片《守護天使》,即將躋身德國票房女星之列。《文生去看海》導演萊夫休特納(Ralf Huettner)曾大爆荷芙絲為演出片中厭食症少女,這位紙片人影后居然還持續瘦身,讓自己瘦得前胸貼後背,敬業態度簡直令人匪夷所思。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日燒四百萬 《文生去看海》公開導演私房景點
紙片影后荷芙絲 《文生去看海》樂甩厭食症
《文生去看海》B咖男星大衛費茲搖身雙影帝
歐陽靖看《文生去看海》 自爆曾罹強迫症
上則:新加坡梁志強導演 《孩子不壞》強力登台   下則:《以愛之名:翁山蘇姬》楊紫瓊獲法國榮譽勳章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