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天外飛來一隻豬》金馬奇幻影展開賣秒殺
《天外飛來一隻豬》金馬奇幻影展開賣秒殺
2012-03-19 16:00:09 作者:MovieEditor

 

去年底抱走東京影展觀眾票選最佳影片的嘲諷喜劇《天外飛來一隻豬》,果然讓台灣影迷期待不已,入選本屆金馬奇幻影展當代奇幻單元。昨日影展正式販售,《天外飛來一隻豬》在開賣不到一小時內就超速完售,與金馬奇幻影展兩部最受期待大作《真善美》K歌場、《洛基恐怖秀》一同榮登前三名秒殺完售電影,有手氣好的影迷上網留言:「已經劃位啦!沒想才短短一小時,這部電影的票已經售完了。」也有不少網友因未能搶到而感到遺憾:「我本來也要劃這部... 沒有劃到。」並紛紛上網詢問金馬奇幻影展是否會加開場次。

在此,昨天未能在秒殺完售前搶到票的影迷們別灰心,《天外飛來一隻豬》將於4月13日正式在台上映,即日起在博客來、兩廳院售票網開賣超值電影預售票,歷時影迷們就可以一賭披羊皮的小黑豬,如何用天然豬肉「精」大搞幽默,嘲諷長久對立的以巴衝突。

 

在〈好萊塢觀察者〉、〈費加洛鏡報〉、〈觀點〉國際權威媒體等的佳評如潮下,如今從歐洲飛來台灣上映的《天外飛來一隻豬》,片中主人翁賈法爾意外在捕魚時發現一隻小黑豬卡在漁網裡,在他住的加薩是禁豬的,想藉由這隻稀有豬大發財的他,突發奇想讓小黑豬來個「豬羊變色」,把豬偽裝成羊而避人耳目,沒想到這個逗趣的奇招,成了本片最促瞇的笑點之一,不僅獲得金馬奇幻影展執行長聞天祥先生的大力推薦:「2011東京影展觀眾票選最佳影片,想看豬被扮成羊嗎?」,更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許多影迷紛紛在網路上大呼小黑豬超卡哇伊,並表示披羊皮的小豬實在太逗趣了。

事實上這個創意來自曾擔任中東駐派記者的法國導演希爾維艾斯提巴,他表示:「我曾和一位以色列的攝影師朋友聊過。他說有些猶太人把豬養在陽台,因為豬是被禁止觸碰到以色列土地的。加上我曾居住在烏拉圭,每年特定時間船上就會載著為開齋節所準備的幾千隻羊。某天我覺得如果有隻豬闖進了禁豬的以巴之間,而這隻豬又被當成羊呢?所有的想法就慢慢地開始了。」

 

沒搶到《天外飛來一隻豬》的影迷們別擔心,除了金馬奇幻影展「精」彩放映場外,超受歡迎保證含有天然瘦肉「精」的《天外飛來一隻豬》,即日起於博客來售票網、兩廳院售票網正式開賣預售套票,要讓未能在金馬奇幻影展搶到票的影迷亦能獲得最超值的觀影享受。

金馬奇幻影展秒殺完售、佳評如潮的嘲諷政治喜劇《天外飛來一隻豬》,由《樂隊來訪時》歐洲電影獎影帝賽森加拜主演,首次執導演筒的法國導演希爾維艾斯提巴,將記者見聞用幽默解析中東問題,在本片透過一隻從天而降小黑豬,搭配趣味橫生的情節,讓生冷政治議題變得幽默又發人省思。

本片描述在美軍駐守、和以色列對立的加薩是禁豬的,某天巴勒斯坦漁夫賈法爾捕魚發現一隻黑豬卡在漁網裡,賈法爾聽從友人建議打算偷偷利用這隻豬來發財,於是他決定鋌而走險將豬賣給以色列農婦,沒想到農婦寧願高價買下黑豬的精液,賈法爾為了大撈一筆,咬牙幫豬上天堂、「精」明賺大錢。但卻沒想到他的種豬撈金夢,意外捲入以巴政治衝突,荒謬詼諧開啟了一趟豬羊變色的冒險之旅。《天外飛來一隻豬》4月13日正式上映,歡迎加入威視電影粉絲團查詢電影新資訊。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天外飛來一隻豬》影帝為求戲好幫豬打手槍
《天外飛來一隻豬》金馬奇幻影展開賣秒殺
政治喜劇《天外飛來一隻豬》 嘲諷以巴衝突
上則:《以愛之名:翁山蘇姬》楊紫瓊獲法國榮譽勳章   下則:《海苔億萬富翁》MV開燒烤趴 男主角鼻血狂飆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